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完美》变化妆师 慷慨出动私房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7:12  新浪娱乐
霍思燕《完美》变化妆师慷慨出动私房货(组图)

霍思燕在戏中给朱雨辰化妆

霍思燕《完美》变化妆师慷慨出动私房货(组图)

霍思燕《爱要有你才完美》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些年常以古装戏示人的霍思燕,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爱要有你才完美》中,饰演了一位时尚的化妆师。为求完美,霍思燕不但早早开始向身边合作的化妆师“偷师”,更出动了大量的“私房货”入镜,为戏添彩。不过据其本人透露,在百变的造型中亦不乏雷人的模样。

  以一部《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入行的女星霍思燕,身为地地道道的北京人,却在《张大民》后都一直在外地拍戏,这次因为拍摄《爱要有你才完美》终于又在家门口过足了一把戏瘾。霍思燕:“在北京拍戏的感觉很亲切,每天都能回家睡觉,让我觉得好满足。有时候收工得早,还有时间约好朋友吃饭、喝茶,就像过上了OL的生活。”

  在这部戏中霍思燕饰演了一位娱乐圈中的化妆师。因为工作的缘故,平时里大部分时间都要与化妆师合作的霍思燕表示:“早在开机前我就开始‘偷师’了呢。我会留意很多化妆师在工作时的习惯,注意他们在画眉毛时是什么小表情,画嘴唇时又有什么小动作。”

  与之前接演的大部分古装或民国戏不同,在《爱要有你才完美》中霍思燕终于过上了一把试装瘾。为了拍摄效果,霍思燕更不惜拿出了多套私人衣物充当戏服,百变的造型令人眼花缭乱。霍思燕:“因为出演化妆师嘛,所以我觉得这个人物也应该是时尚一点、潮流一点的,所以我在这部戏中会有很多很多的造型,其中更不乏现在最时髦的‘雷人’装扮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