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童舒两部作品同时热播 观众看得很纠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3:54  新浪娱乐
杨童舒两部作品同时热播观众看得很纠结(组图)

《缉毒先锋》剧照

杨童舒两部作品同时热播观众看得很纠结(组图)

杨童舒所饰“盈盈”

杨童舒两部作品同时热播观众看得很纠结(组图)

杨童舒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央视落片的《缉毒先锋》马上又将在各地方台播出。该剧自开播以来,连掀收视热潮,其“无间道”式卧底与反卧底的精彩情节,以及剧中缉毒警察们的奉献与牺牲精神感动了无数观众。其中首次饰演警察的杨童舒尤其受到观众的关注,而由她出演的“坏女人”也在各卫视反复热播,白天是心肠毒辣的“盈盈”、晚间是正义威严的“杜处”,看得观众们很纠结。

  在《缉毒先锋》中“杜丽”一角原本是由两名男性角色改编,又是遥控缉毒一线行动的关键人物,平日里长发飘飘,笑容甜美的的杨童舒却要保持酷酷的不苟言笑的状态,令人意想不到杨童舒呈现出来的杜丽以果断、坚毅甚至强悍的形象示人。杨童舒透露说:“这是职业特性和情节的因素,所以我的面目表情也要符合这一角色尽量少笑,其实我笑起来可是很漂亮的,但是为了角色就只能尽量一酷到底了。”在拍摄过程中,杨童舒要保持住“威严”着实很艰难,经过长时期的思考和反复琢磨,她决定增强角色作为普通人的一面,最终,杜丽这一形象不负众望,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该剧播放后,很多人致电杨童舒,对她出色完成这一角色表示“惊讶”,而且异口同声地称呼她“杜处”。其实,惊讶的不仅有这些观众,石凉和冯国强第一次得知杨童舒要出演他们的“领导”时,也感到“不靠谱”。“她笑起来眼睛是弯的,怎么看也不像个女警察。”石凉说,“不过,后来我发现我们都错了。”

  随着《缉毒先锋》的落幕,杨童舒接下来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慈善工作中。“如果人人都能关心我们的社会,关心除了自己、家人之外的人,那么,我们的社会会变得更美好、安定。”她将继续资助大学生,由她设立的舍予基金捐助的小学也即将投入使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