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探狄仁杰》原班主演9月12日做客齐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5:52  新浪娱乐
《神探狄仁杰》原班主演9月12日做客齐鲁(组图)

梁冠华(右)曾出演“狄仁杰”

《神探狄仁杰》原班主演9月12日做客齐鲁(组图)

梁冠华(左)在《猎鹰》中变身大反派特务头子

  新浪娱乐讯 由电视剧《神探狄仁杰》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谍战大戏《猎鹰》已于9月4日登陆齐鲁电视台晚间白金剧场,全国首播。据悉,剧组主演梁冠华(曾饰狄仁杰)、张子健(曾饰李元芳)、曲栅栅(曾饰宁氏)等主要演员将于9月12日作客齐鲁电视台《粉丝大派送》节目,与观众分享由其联手打造的反特大戏《猎鹰》的幕后故事。

  《猎鹰》在齐鲁电视台首播四天,便受到观众的热力关注和追捧。根据央视索福瑞山东省网收视仪数据显示,该剧单集最高收视率高达13.21%,最高日均收视率达到12.13%,占到市场份额的30.14%。作为时尚谍战剧的一面旗帜,《猎鹰》势要掀起一轮别样风潮。

  《猎鹰》以反特为题材,集结悬念、动作于一身,讲述了解放初期,在重庆的我军优秀侦察员燕双鹰打入敌人内部粉碎敌人破坏阴谋的故事。该剧由三部《神探狄仁杰》的编剧及导演钱雁秋执导,屡破奇案的“狄仁杰”梁冠华一改憨厚之态,演一个大反派“老板”,他深藏在我党阵营内,直到最后才揭晓竟然是国民党特务头子;饰演狄人杰左膀右臂“李元芳“的张子健,则在该剧中饰演男一号——打入敌人内部的我军卧底燕双鹰;扮演狄公另一位亲信“曾泰”的须事川,此次饰演一位心狠手辣的袍哥老大。此外,在《神探狄仁杰》第三部中饰演小桃的苑苒和宁氏的曲栅栅,分饰该剧的两位女主角林玉仙和赵雅琴,出演过《神探狄仁杰》的严燕生、傅镌等也在新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猎鹰》并非历史剧,却沿袭了《神探狄仁杰》情节曲折、悬念丛生的特点,讲述了一个“谍中谍”、“无间道”的惊险故事。同时,结合当时的时代特点,视角新颖、场景丰富、场面宏大、武打火爆、拍摄手法上也有创新,是一部大投入大制作的悬疑剿匪反特大戏。

  有趣的是,《猎鹰》的整体人物造型,突破了以往年代剧的陈规,照顾现今的审美取向,相当时尚。以饰演男一号的张子健为例,从化妆到服装设计,其造型都酷似《黑客帝国》中的美国影星基努里维斯,十分惹眼。

  为答谢观众,“狄仁杰”原版主创《猎鹰》剧组梁冠华、张子健等演员,将于9月12日作客齐鲁电视台,与观众分享拍摄花絮和幕后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