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吴樾新照曝光 传为新《水浒》林冲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2:31  新浪娱乐
组图:吴樾新照曝光传为新《水浒》林冲造型

吴樾

组图:吴樾新照曝光传为新《水浒》林冲造型

吴樾古装照

组图:吴樾新照曝光传为新《水浒》林冲造型

吴樾穿铠甲

组图:吴樾新照曝光传为新《水浒》林冲造型

吴樾赤身

  新浪娱乐讯 有传功夫小生吴樾将在张纪中《西游记》中出演孙悟空一角,但张纪中和吴樾本人对此传闻均不回应。而近期又有一组吴樾的古装照片在网上流传,照片中的吴樾或赤身或穿铠甲,长矛大刀都耍得有模有样,传言可能是新《水浒》林冲造型。

  此前有消息称,吴樾还将在新《水浒》中出演林冲一角,从照片中的造型来看,也很有点林冲的把式,那么在新《水浒》中,备受关注的林冲一角是否也真如传闻所言花落吴樾呢。笔者就此消息专门询问了吴樾的工作人员。据介绍,之前吴樾和新《水浒》剧组有过一些接触,而吴樾本人也觉得林冲是一个很不错,很有表现空间的人物。只是现在还没有接到新《水浒》剧组的正式邀请。而对于网上流传的这组颇似林冲造型的照片,工作人员笑称,那是早前以奥运为主题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一组以“武侠奥运”为题材的时尚大片。

  而有关张纪中版《西游记》剧组的消息目前一直对外封锁,演员最后的名单也迟迟没有公布。据悉,吴樾的照片的确出现在剧组的演员板上,不过每个角色都有很多人备选。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吴樾会参加《西游记》的拍摄,但是否出演孙悟空还不得而知。《西游记》本月即将开机,众多谜底有望一一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