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珞丹亮相飞天奖 与唐国强等齐声朗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6:13  新浪娱乐
王珞丹亮相飞天奖与唐国强等齐声朗诵(组图)

王珞丹与赵宝刚导演

王珞丹亮相飞天奖与唐国强等齐声朗诵(组图)

王珞丹后台准备

王珞丹亮相飞天奖与唐国强等齐声朗诵(组图)

王珞丹参与朗诵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晚,第27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水立方举行。海润经纪旗下艺人王珞丹身着一袭白色缀花晚礼服,与《奋斗》导演赵宝刚一起走红毯。在盛典的开场,王珞丹受邀与唐国强李幼斌张国立孙红雷宋春丽等演员一起,朗诵了音画长诗《中国画面》,她也是其中最年轻的一位。

  王珞丹凭借经典偶像剧《奋斗》中“米莱”一角入围本届飞天奖,在年轻群体中,王珞丹更被誉为“80后新梦中情人”,又因《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钱小样”一角再度掀起收视热潮。

  09年10月中旬,根据职场“法典”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将在上海开机,王珞丹也将在荧屏上塑造“杜拉拉”这一家喻户晓的白领女性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