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牛》声震威尼斯扬威事迹大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13:19  新浪娱乐
《斗牛》声震威尼斯扬威事迹大盘点(组图)

《斗牛》主创亮相威尼斯

《斗牛》声震威尼斯扬威事迹大盘点(组图)

国外观众热捧黄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参赛影片《斗牛》亮相威尼斯,众多国外媒体纷纷追捧好评纷至沓来,影片在威尼斯的人气一路飙升,堪称为中国电影扬威之作。

  扬威事迹之一:填补电影“真空带”中的佳作

  《斗牛》正式亮相威尼斯之前,负责竞赛单元和地平线单元选片的法国电影人杜阿梅女士对影片评价颇高:“在去年延续至今的金融风暴的大环境下,大片仍然有人投资,小片还能做,但出现了(投资规模)中等片‘真空’。《斗牛》就是‘中等片’中的好例子,它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

  扬威事迹之二:黄渤获封中国当代卓别林

  在《斗牛》举行的晚宴上,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亲自捧场,对黄渤的精湛表演赞誉有加,称其为中国当代的卓别林。他滑稽幽默的表演不仅逗人一乐,更让人心存震撼,颇有卓别林之风。

  扬威事迹之三:《斗牛》应该参加主竞赛单元

  《斗牛》在首映后获得观众的掌声经久不断,导演管虎和黄渤不得不再三鞠躬答谢观众,黄渤受到国外观众的热烈追捧,强大气场犹如国际巨星待遇。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和众多评委对影片赞不绝口,称《斗牛》应该参加主竞赛单元的角逐,希望管虎再以拍出这种高品质的电影来到威尼斯。

  扬威事迹之四:“惊喜”影片中国式诙谐笑倒西方

  《斗牛》在媒体先映场和首映场上给西方媒体和观众带去了耳目一新的感受,被称为本届电影节两部“惊喜”影片之一。影片的黑色幽默风格,与曾经沉重的历史相融合,在中国电影中很少见。中国式诙谐幽默让观众笑中带泪,悲喜交加,在众多严肃深沉的参展影片中,这部集商业和艺术于一身的《斗牛》堪称最轻松欣喜之作。

  《斗牛》由长春电影制片厂、虎翼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发行,从9月11日起全球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