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出演《大女当嫁》一波三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0:11  新浪娱乐
周杰出演《大女当嫁》一波三折(组图)

《大女当嫁》剧照

周杰出演《大女当嫁》一波三折(组图)

《大女当嫁》剧照

  新浪娱乐讯 周杰在有内地版《败犬女王》之称的都市时尚剧《大女当嫁》中饰演“凤凰男”彭坦,与小宋佳激情碰撞。不巧的是,周杰恰逢“撞车门”事件,出演《大女当嫁》一波三折,急坏了制片人。

  制片人表示:事情发生后我整个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拍摄正在进行当中,事情又不可能一下子就出结果。周杰能不能拍完?要不要换演员?要换掉周杰,之前的戏就要全部抹掉重拍,不换的话,他能不能在这样的状况下专心拍戏?这些事情搞的我每天都睡不着觉。好在事情慢慢平息,而且最主要是他真的是一个好演员,非常敬业,在这样的压力面前仍然能够保持最佳的工作状态。

  《大女当嫁》如期杀青  周杰被称“周一条”

  由孙皓执导,小宋佳、刘德凯、于小伟郭涛、周杰等众星加盟的都市时尚据《大女当嫁》已顺利杀青。周杰在这部戏中出演“凤凰男”彭坦,被大家戏称“周一条”。

  身处“撞车门”事件的周杰让《大女当嫁》的剧组人员忧心忡忡,尤其是制片人和导演,都为周杰的拍摄情况担心。剧组人员说:“当时一到周杰的戏我们就捏一把汗,就怕他不过。谁想到,每次他都是一次性通过,连导演都说直接改名“周一条”得了。”制片方也表示:周杰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演员,此次和他合作非常愉快。之前也有听到很多关于他的一些不好的说法,耍大牌啊,刁难制片人啊之类的,我不知道那些到底是真是假,但是从我自己的亲身体会来讲,周杰是个好演员,我和他合作的非常愉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