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桐震撼结局 《闯关东》中篇圆满谢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0:57  新浪娱乐
张桐震撼结局《闯关东》中篇圆满谢幕(组图)

张桐含泪与重逢的大姐拥抱

张桐震撼结局《闯关东》中篇圆满谢幕(组图)

张桐受到姐姐拳脚关爱

张桐震撼结局《闯关东》中篇圆满谢幕(组图)

张桐一家人团聚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闯关东中篇》首轮播出圆满谢下帷幕,张桐饰演的虎子命运坎坷最终悲壮牺牲,给观众留下了令人震撼的结局。

  张桐在拍牺牲的这场戏时,那天的温度非常低,人工制造的沼泽里,虽然空间不大,但十几个加热棒也难以抵抗严寒,“沼泽”里的温度始终处于零下,持续拍摄一个小时,身体处于半僵状态,腿部难以动弹。不过回想起来,张桐表示当时已经顾不上身体的感觉,心里只有不能再回家与姐姐团聚的悲痛。看完该剧,不少观众对于虎子的牺牲都感觉遗憾,但也有观众表示这样的结局的确令人震撼,对张桐的演出和剧中的虎子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虎子对敌时机灵多谋,对待亲人义无反顾;失去恋人时的苍凉绝望,与家人团聚的激动失声、笑中带泪;战场上慷慨勇猛,牺牲时含恨离别,都被张桐细致的刻画出来,真情流露看不出表演的成分。

  “如果不是‘虎子’后来醒悟,决定脱离国民党,那他的命运只能说是悲惨,正是他的醒悟,让他的离去,变得悲壮。”张桐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