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凡《生死线》演病怏怏另类老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2:45  新浪娱乐
廖凡《生死线》演病怏怏另类老大(组图)

剧迷送上礼物

廖凡《生死线》演病怏怏另类老大(组图)

兰小龙赞廖凡演技

廖凡《生死线》演病怏怏另类老大(组图)

廖凡

廖凡《生死线》演病怏怏另类老大(组图)

杨烁、廖凡、李晨、张译

  新浪娱乐讯 凭着《士兵突击》一炮而红的作家兰小龙,继《我的团长我的团》大热后,另一部由他创作的以描述战争年代兄弟情的小说《生死线》也被搬上荧幕,近日该剧在山东举行了盛大的首播仪式。当天剧中“四道风游击队”里的四位生死兄弟廖凡、张绎、李晨杨烁,导演孔笙,编剧兰小龙携同剧中三位女演员,全明星阵容亮相该剧在山东的全国首播发布会,该剧未播先火,现场众多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生死线迷”齐聚济南。

  《谍影重重》央视热播廖凡转“正”

  廖凡曾成功的出演了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像雾像雨又像风》,电影《集结号》等,一直以来荧幕形像张扬、外露。目前央视八套正在热播由廖凡、秦海璐李光洁主演的《谍影重重之上海》,廖凡在剧中出演的虽是国民党特工人员“阎天”,但最终在民族大义面前积极促成国共合作,共同抗日,廖凡出色、个性的演出也令他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肯定。此次在《生死线》里担纲男一号,出演剧中内敛、机智的中共地下党员“欧阳山川”,在四个人中属于精神领袖,与自信自负的“阎天”有着天壤之别。

  兰小龙赞廖凡的表演迷人

  廖凡调侃“欧阳山川”从头至尾病怏怏的,但是有能力、有魄力地带动了一批人走上抗日的道路,这个另类的老大让他演的很过瘾,但坦言一开始接演时还心怀忐忑,不知是否能塑造好这个完美的正面人物。“生死线”的书迷对于最初选定廖凡出演也是争议多多,据悉,在制作方内部对于这部剧的灵魂人物——“欧阳山川”也是很费心思,几经开会投票最终定下廖凡。兰小龙表示最开始对于廖凡出演“欧阳山川”稍有怀疑,但看完他的表演后丝毫不吝啬赞美之词:“看完廖凡的表演后,我只有一个字‘服’了,他的表演妩媚,是一种精神上的迷人。”兰小龙表示最开始对于廖凡出演“欧阳山川”稍有怀疑,但看完他的表演后丝毫不吝啬赞美之词:“看完廖凡的表演后,我只有一个字‘服’了,他的表演妩媚,是一种精神上的迷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