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铁军之花》剧照曝光 黄维德当上团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4:37  中国新闻网
组图:《铁军之花》剧照曝光黄维德当上团长
黄维德饰演新四军战地服务团的团长
组图:《铁军之花》剧照曝光黄维德当上团长
黄维德军装扮相
组图:《铁军之花》剧照曝光黄维德当上团长
四人排成一排
组图:《铁军之花》剧照曝光黄维德当上团长
黄维德英俊帅气

  中新网9月18日电 大型建国献礼片电视剧《铁军之花》(原名《新四军女兵》)正在横店拍摄。台湾男演员黄维德在剧中饰演一名新四军战地服务团的团长,一路带领新四军女兵忠诚为党效力。

  《铁军之花》讲述了以向瑞云为首的一批热血女青年加入新四军并且在战火中成长的传奇经历。在姐姐向瑞云的感召下,向瑞云的两个妹妹向瑞华和向瑞星也投身到新四军的革命队伍中来。队伍从汉口辗转云岭,经历了皖南事变,大批新四军战地服务团的士兵被囚禁在上饶集中营,向瑞云在集中营里坚贞不屈,坚持斗争。严峻的考验让这群文化不同、出身不同、性格迥异的女兵不断成长,她们一路走来,经过血与火的洗礼,谱写出悲壮的人生篇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