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山东首播 紧凑剧情引人入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7:41  新浪娱乐
《生死线》山东首播紧凑剧情引人入胜(组图)

《生死线》情节紧凑

《生死线》山东首播紧凑剧情引人入胜(组图)

《生死线》引发收视热潮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爱国战争大戏《生死线》在山东电视影视频道打响了首播第一枪。该剧播出两天来引发了收视热潮,观众们表示该剧的紧凑剧情引人入胜。

  《生死线》是一部令人耳目一新的抗战传奇,与兰小龙前两部代表作《士兵突击》、《团长》相比,《生死线》更突出故事情节的环环相扣以及感情上的重笔着墨,其中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与成长经历,颇有几分乱世佳人的意味。放眼整部剧,英雄美人、爱恨情仇、乱世风云迭起,一段生死相随的唯美爱情故事,吟唱了一曲磅礴大气且不乏悲壮豪情的赞歌。

  日前编剧兰晓龙、导演孔笙以及廖凡张译李晨杨烁四位主角齐聚济南为该剧宣传造势。首播发布会上,著名编剧、影论人史航表示,可以预见《生死线》播出后,观众在聊关于朋友、爱情、生死、战争、希望的话题时会联系到这部剧。《生死线》可以称做抗战中的封神榜。他更把兰晓龙称为羞涩的邪恶人,把每个角色都放在孤立无援的位置,然而每个人都是每个人的后援,每个人在经历绝望的时候有了希望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