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伟《雷人老范》众里寻妻 钦点夏力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1:24  新浪娱乐
范伟《雷人老范》众里寻妻钦点夏力薪(组图)

《雷人老范》范伟和夏力薪

范伟《雷人老范》众里寻妻钦点夏力薪(组图)

范伟夏力薪“一家三口”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范伟、夏力薪联合主演的电视剧《雷人老范》,在哈尔滨的拍摄已进尾声。此次范伟和夏力薪搭档,演绎一对新新夫妻,必将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范伟在剧中出演一名怀才不遇的厨子,“比他年轻漂亮还成功的媳妇”则由夏力薪扮演。两位实力派演员不光在片场引发爆笑不断,戏外还有渊源。

  《雷人老范》开拍前,剧组上下为了选定女一号“丁小婉”(范伟剧中妻子),前后忙活可是下了不少功夫。从日前《雷》新闻发布会播放的电视剧片花来看,范伟在剧中依旧延续“范式幽默”,演绎一个口齿不清晰又大线条思维的憨人。那这个不走寻常路的雷人老范,该娶个什么样的妻子呢?

  剧组按照“范春雷”(范伟戏中角色)角色特性,找来很多与之相近的女演员一一进行筛选,范伟始终摇头表示不满意。后剧组工作人员提议让夏力薪来演,范伟一听觉得合适,当下就敲定夏力薪出演妻子丁小婉。考虑到两人此前并没有合作过,剧组提出可以让范伟先和夏力薪见上一面试试感觉,也好在正式开拍时能把握得更准,范伟表示不用,“我看过她的戏,她演我的妻子,合适!”

  夏力薪早前出演《北京深秋的故事》《好男当家》《青衣》等,因其演技过人可塑性强,深受观众好评。范伟更是相中了她在《马文的战争》中的喜人形象,这才钦点了夏力薪,与之携手打造惹人瞩目的“雷人夫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