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首播大热 剧迷抢购致小说脱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1:57  新浪娱乐
《生死线》首播大热剧迷抢购致小说脱销(组图)

《生死线》首播大热

《生死线》首播大热剧迷抢购致小说脱销(组图)

剧情发展抓人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爱国战争大戏《生死线》在山东电视影视频道全国首播,反响热烈,收视率暴涨。随着剧情的深入,许多观众已迫不及待想提前知晓全剧结局,纷纷购买《生死线》剧本小说。据悉,分为“红卷”和“黑卷”的原著在当当网和济南市新华书店都已经脱销。

  电视剧《生死线》原名《战地1938》,由《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编剧兰晓龙的最新小说《生死线》改编而成。它讲述了1938年至1945年日本战败前夕,一群平民百姓在江南小城沽宁坚持7年铁血抗战的故事,以四个男人之间的友谊与合作为主线,展开平民抗战的图景,着眼点在于唤起每一个人心中的爱国情怀。

  有了剧本小说的后推力,该剧导演孔笙表示,小说能让观众更好地把握情节,但后面剧集演员的表现和精彩的战争场面,相信不会让观众失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