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99天》李玥车晓偷玩“躲猫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6:26  新浪娱乐
《最后的99天》李玥车晓偷玩“躲猫猫”(组图)

互相理解扶持

《最后的99天》李玥车晓偷玩“躲猫猫”(组图)

相互猜忌质问

  新浪娱乐讯 近日,荧屏热播剧《最后的99天》以悬疑惊险、紧张严肃著称,但主演李玥车晓在剧中却偷玩起躲猫猫,俩人甚至深陷其中玩得不亦乐乎,令剧情在严肃中不失活泼,令身为戏外看客的观众直呼“妙哉”。

  一前一后 时远时近

  在剧中,李玥扮演的国民党军校学生章默美,为监察叛徒陈安动向,掩盖身份进入储家;地下党贾程程(车晓饰)同样为靠近陈安,隐蔽身份呆在储家。章贾俩人,背负不同使命,行驶同一责任。

  章默美暗中跟踪陈安常被贾程程发现,反之章默美又时常发现贾程程同样鬼鬼祟祟地追踪陈安。俩人在互不知晓对方身份前提下,妄自揣测,暗度陈仓,令原本悬念迭起的故事期间更加扑朔迷离,而俩人的行为像极了游戏“躲猫猫”,或明或暗,或远或近。

  戏中好同志 戏外好姐妹

  在剧中,章默美最终为坚持维护真理,弃暗投明,转入共产党的列队,与贾程程并肩作战,不仅在贾程程被追杀时机智营救,同时帮助她获得更多更可靠的情报,推动事态良性发展。

  在戏外,李玥与车晓同样是一对令剧组人羡慕的好姐妹。俩人不仅师出同门,而且趣味相投,尤其谈到服装与美食,俩人总有说不完的话,令剧组其他人异常羡艳。

  据悉,《最后的99天》仍在北京影视频道、钱江都市频道、宁波都市文体频道及温州新闻综合频道等多家地方频道轮番热播,并定于9月30日全面登陆各大卫视。(R/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