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密列车》近日抵津 郑罗茜单纯惹争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1:57  新浪娱乐
《秘密列车》近日抵津郑罗茜单纯惹争议(组图)

《秘密列车》郑罗茜剧照

《秘密列车》近日抵津郑罗茜单纯惹争议(组图)

郑罗茜写真

  新浪娱乐讯 承接上一部曾在全国掀起收视热潮的《梅花档案》的悬疑风格,由张艺谋的“御用”摄影师刘进担任导演,王雅捷于洋郑罗茜合作打造的“梅花党”系列第二部谍战剧《秘密列车》,将从今日(9月25日)起在天津三套震撼剧场中跟观众见面。上一轮的播出中郑罗茜在《秘密列车》中的表现逐露锋芒引起争议,大家觉得她过于单纯,在剧中显得突兀。

  《秘密列车》以神秘的火车碎尸案为主要线索展开,一列东方快车12名乘客各怀鬼胎,精心策划了一场谋杀案。而在这列上世纪50年代开往西北的列车上,核专家、梅花党、特护小组,爆炸案、碎尸案、劫持案同样也是环环相扣,一段惊天的阴谋也由此登场。在《秘密列车》中郑罗茜扮演一位父母被特务杀害的女大学生,因为父母被特务杀害而一心想为父母报仇。虽然如此,但是因为过于单纯,有的时候做的事情让人啼笑皆非。正因为这样,大家觉得与剧中整体惊悚悬疑的风格不搭,显得突兀。对此郑罗茜表示,杜明明这个角色可以说是从另一个侧面将整个故事人物和情节串联起来,让观众跟随故事发展在惊悚悬疑的同时增加了几分真实感,如果一直处于惊险悬疑和紧张刺激的基调,观众觉得枯燥的同时也会让人觉得害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