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小锋:行走在生死线上的孤单造就了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4:09  新浪娱乐
刘小锋:行走在生死线上的孤单造就了我(组图)

《红色电波》剧照

刘小锋:行走在生死线上的孤单造就了我(组图)

刘小锋郭晓冬“无间”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随着《红色电波》热映,剧中人物各有千秋的表演得到了一致的好评,其中大多数观众表示十分认同刘小锋的表演。他将潜伏在我党内部的国民党特工刘永强这一反面人物的心理刻画得很到位,温和、强悍、阴狠、狡诈都通过他的眼神很好地传达了出来。刘小锋说“这是行走在生死线上的孤单造就了我”。

  不同于《敌特在行动》里思维缜密的陆飞,《蓝色档案》里老谋深算的贺德彪,此次在《红色电波》里饰演大反派刘永强,刘小锋的出演却迎来了一致的好评,而对此刘小锋的见解也很独到。

  刘小锋认为每个人其实都是“两面派”,实际的行动与内心的想法往往是一对难解难分的矛盾。在《红色电波》中,主角们就不得不常常把理性和情感就放在天平的两头衡量、取舍。或为了任务而牺牲爱情、或为了爱情而放弃立场,或为了保命而杀害爱人、或为了爱人而献出生命。其实每个人都在于与真实的自我进行一场“无间道”式的斗争。对于观众的好评,刘小锋谦虚的称,是行走在生死线上的孤单造就了他,他深深为刘永强这样的孤独者所折服。

  已经成功扮演了很多角色的刘小锋还对自己有着更严格的要求,他希望自己能用演技与观众交流,透过角色渗透给观众一个与众不同的刘小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