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扬二次当间谍 服饰唯美超《特殊使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3:58  新浪娱乐
周扬二次当间谍服饰唯美超《特殊使命》(组图)

周扬《特殊争夺》再当间谍

周扬二次当间谍服饰唯美超《特殊使命》(组图)

周扬旗袍装气质高雅

周扬二次当间谍服饰唯美超《特殊使命》(组图)

周扬《特殊争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献礼谍战片《特殊争夺》即将登陆央视黄金档,这部由热播谍战剧《特殊使命》的主创班底打造的悬疑大片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在剧中扮演夏竹敏的周扬此番已是第二次饰演间谍,相对于《特殊使命》中欧阳荷,夏竹敏的服饰要唯美一些。

  该剧讲述了抗战时期一批国内大学生和海外归来的学子在沦陷区落入日寇魔爪,地下党岳振声与国民党和日伪特务机智周旋,历经周折和信任的考验,最终将未来国家的栋梁们送去延安的故事。

  此前周扬在热播谍战大片《特殊使命》中饰演女间谍欧阳荷,当时的装束造型惊艳四座,让美女间谍这个概念深入人心,此次在《特殊使命》的姐妹篇《特殊争夺》中饰演的夏竹敏比之前的欧阳荷还要惊艳,尤其是在服饰方面更注重接近民国的旗袍服饰,当然除了衣服本身唯美外,周扬自身的性感更衬托出衣服的唯美。

  此前周扬已经出演过《越王勾践》、《特殊使命》、《宝莲灯前传》《茶馆》等一系列极具分量的好作品,她所饰演的角色,从古到今、从神话到现实,无所不包。每一次,荧幕上的周扬都给大家展示着自己不同的方面,无论是风情万种的美女西施,高贵典雅的三圣母,还是精明干练的女特务,她出色的演绎也总能让角色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喜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