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洋初露冠军相 被邀参演纪录片《外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8:18  新浪娱乐
于洋初露冠军相被邀参演纪录片《外滩》(组图)

于洋

于洋初露冠军相被邀参演纪录片《外滩》(组图)

于洋

于洋初露冠军相被邀参演纪录片《外滩》(组图)

于洋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全国“8强”于洋,在天使全国“10进9”决赛中,被评为一致评为表现最出色的选手。在天使全国“9进8”和“8进7”决赛中,连续获得了“最佳形象奖”,并被《故宫》导演周兵所赏识,邀其参演《外滩》纪录片。在舞台上貌似强大的于洋,结果因为网友的误解而崩溃大哭,性格呈现出“三面性”。

  “脆弱”的于洋:被网友误解而崩溃大哭

  在天使全国“9进8”决赛的粉丝席位争夺战中,于洋败给了相对实力较弱的金珠卓玛,令人扼腕。对此,于洋解释说:“粉丝席位争夺战的那首歌,我从来没有听过,上场之前我都不会调,我还问老师调子是什么呢。”于洋还是一脸的无奈,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她接着说:“那首歌完全不是我的风格,那么多场比赛下来,您也知道,我完全不会唱那样类型的歌曲,再加上之前金珠卓玛的表现那么出色,也给了我很大的压力,对我有些影响。”

  但在天使全国“9进8”决赛中,拥有高达14席粉丝席位的金珠卓玛在与戴燕妮的终极对决中,意外被淘汰,止步天使“全国8强”,定格天使全国第9名。此后,网上对于洋骂声一片,因为不少网友发现,101粉丝投票团在投票的时候,她的10席粉丝全部投票给了戴燕妮。对于这一现象,有网友认为是于洋对金珠卓玛的报复,要求自己的粉丝不投票给金珠,因为金珠在粉丝席位争夺战中打败过她。也有网友认为于洋不公道,做了暗示动作,要求自己的粉丝投票给戴燕妮,因为她们两个是很好的朋友。

  对网友的这种评论,于洋情绪激动,几乎崩溃,大哭说道:“比赛的时候,我非常紧张,一直双手合十,为她们两个人祈祷。大家怎么这样说我呢?我们都不容易,每次都要走人,可能是金珠,也可能是我,或者是其她天使,大家的机会都是一样的。”于洋擦了一下眼泪,接着说:“网上骂我的我都看到了,有些网友还骂我们全家。我给我爸爸妈妈电话,要她们不要在乎。可我的爸爸妈妈反而来安慰我,叫我不要有太大的压力,好好比赛,那是网友们不了解我才造成的误解。”

  好一阵子,于洋才平静下来,说:“大家走到这一步,都不容易,我真的没有暗示我的粉丝投票给谁。也许是我祈祷的动作,引起了粉丝的误解,那也不是我的本意。”

  “冒险”的于洋:学音乐剧“先斩后奏”

  于洋现在是北京舞蹈学院的大三学生,专业音乐剧。2003年,于洋刚刚在老家鞍山市读完了初二,就在母亲的陪伴下来到北京。此行的目的,是为了考取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学,为的是将来上北京舞蹈学院的时候获取某种天然的优势。如此钟情于北京舞蹈学院,源于她从小喜欢跳舞。但是,于洋初闯北京,走的并不顺利,总共考了两次才如愿以偿。

  但计划没有变化快,考上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学以后,于洋在这里念完了初三和高中三年。从附中毕业后考北京舞蹈学院,于洋又有了新的想法。她描述当时的情景说:“我当时觉得歌舞有点不靠谱,于是擅作主张,决定去考音乐剧。因为我觉得自己不可能跳舞一辈子,但是我喜欢唱歌,所以就选择了音乐剧。”

  于洋擅作主张学音乐剧,遭到父母一致的强烈反对,但她是“先斩后奏”,加上北京舞蹈学院已经录取了她,父母也因此无可奈何,只好作罢。父母的反对并不是没有道理,因为唱歌并不是于洋的天赋。于洋表示,“小时候,我爸爸说我唱歌跑调,走音,小学时候还因此被合唱队撵了出来,最后只能去舞蹈队了。”此时,于洋笑了,接着说:“所以,选择音乐剧,是我牺牲了未来稳健就业机会的一场冒险!”

  “坚强”的于洋:为了音乐剧不在乎做“北漂”

  当前,中国音乐剧发展最好的城市是上海,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观众群方面,上海都首屈一指。于洋对此有清醒的认识,说:“中国的音乐剧绝对是上海发展的好。我在北京读书的时候就想到上海来发展音乐剧,因为上海是一个与外界沟通比较开放的城市,如果国外有音乐剧要来中国,首先想到的一定是上海,不会是北京,上海演出结束了才会来北京。”

  但于洋还是有点发愁,说:“当前在中国,音乐剧没有正规的文化演艺经纪公司,音乐剧都是这样的,像小柯的《凭什么我爱你》,好多人突发奇想想搞一个音乐剧,我把这些歌用剧情来贯穿,自己搞点钱,就形成了一个音乐剧。”突然,于洋似乎想起了什么,急促地说:“有有有,对了,北京还是有一个可能很正规的文化经纪公司,是专门搞音乐剧的公司的。”

  北京似乎有音乐剧的救命稻草,于洋坚定地说:“如果将来在上海闯不出音乐剧的一条路来,我就做‘北漂’吧,反正中国音乐剧市场的机会是需要自己去创造的。”

  10月2日,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全国“7进5”决赛将拉开序幕,于洋能否裹势晋级天使“全国5强”,悬念十足,不容错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