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神捕》武夷山开机 赵鸿飞饰演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7: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艺缘同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探案推理古装电视剧《女神捕》外景部分于近期在武夷山风景区开机。制片方正式向媒体表示,赵鸿飞在电视剧《女神捕》中饰演男主角杨小檐。

  赵鸿飞于8号下午飞抵武夷山,在剧组正式定装,说到角色,赵鸿飞表示:杨小檐在《女神捕》中是个很出彩的人物,他聪明机灵,心思慎密,能看破官场奥秘。出生于贫贱之家,数年前,倭寇偷袭杭州,将他父母及许多百姓作为挡箭牌,死于乱箭中;妹妹杨小楼被倭寇所掳,忍辱偷生,苦学武艺。后被锦衣卫所救,成为卧底。

  漕案始发,杨小檐所负责任,是试探和耐心监视铁飞花。却几次心生杀念,突然下手,却被铁飞花化解。后来,杨小檐为铁飞花的品格、智慧、勇气、毅力打动,心生好感,更因为在他想要实现的人生目标中,有这么一位女性相助,结为美满伉俪,便是天作之合。因此,在受命必杀铁飞花并且又有机会时,终难下手。

  铁飞花对杨小檐也深怀好感,但她的动机比对方单纯,完全因为感情的驱使。在杨小檐最终暴露后,铁飞花以身相报的念头虽没有了,但却念在往日情谊,希望他能悬崖勒马,将功赎罪,放一条生路。不过,功名利禄已植根于杨小檐心中,难以拔除,认为大丈夫不能顶天立地,枉活人世。

  国仇家恨难忘,他不愿与倭寇合作,终于在大义面前作出选择,逃出追杀寻找铁飞花。无奈伤势太重,没有说出秘密即便死去。

  制片方表示,赵鸿飞的演技是大家公认的,他塑造了很多成功的角色。在《女神捕》中,我们期待他更成功的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