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岗山新《水浒》造型曝光 尽显大家风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5:10  新浪娱乐
景岗山新《水浒》造型曝光尽显大家风范(组图)

广袖大袍智者风范足

景岗山新《水浒》造型曝光尽显大家风范(组图)

公孙胜背宝剑造型

景岗山新《水浒》造型曝光尽显大家风范(组图)

公孙胜的重要道具佛尘

景岗山新《水浒》造型曝光尽显大家风范(组图)

清晨定妆显敬业精神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景岗山新《水浒》中的首批定妆照曝光,今日再次曝光的广袖青袍智者造型区别前日的骑马英武范儿,尽显大家智者风范。

  《水浒》剧中,景岗山饰演的梁山泊副军师公孙胜是一个顶极聪明的人。他在一百单八将中排第四,绰号入云龙,使用的兵器是一把松文古定剑且在梁山职司掌管机密军师一职。

  此次景岗山在新《水浒》中的造型百变,且其经纪公司华谊工作人员透露会于日后逐一曝光其他大量造型,敬请广大观众期待白袍道士佛尘造型、英武红战袍造型、山野侠客造型等等各种别具特色的公孙胜。更有导演鞠觉亮亲自指导景岗山的服装造型,相信新《水浒》会给观众一个满意的108将之智囊核心入云龙公孙胜。 (文/空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