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韩栋演新《水浒》九纹龙 纹身造型首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1:58  新浪娱乐
组图:韩栋演新《水浒》九纹龙纹身造型首曝光

韩栋“九纹龙”纹身造型

组图:韩栋演新《水浒》九纹龙纹身造型首曝光

韩栋英气造型

组图:韩栋演新《水浒》九纹龙纹身造型首曝光

韩栋版九纹龙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水浒》剧组确认“九纹龙”史进将由韩栋出演,并且曝光了最新的定妆照。剧照中,韩栋全身纹满九条青龙,给人极具震撼的视觉冲击力,非常符合原著中史进的形象。

  对于能够出演”九纹龙“史进这样一个经典名著中的人物,韩栋表示自己非常荣幸,但这个角色的挑战还是比较大的,如何表现好史进从平淡生活到被人陷害,最后逼上梁山,角色需要表现的层次感非常强。当被问到会不会对动作戏没信心时,韩栋透露自己平时都有在健身,而且过去也有拍摄《封神榜》这类古装动作戏,所以动作戏对自己来说不会是一个太大的问题。

  据悉,韩栋已于10月21日进入《水浒》剧组,开始紧张的拍摄。

  “九纹龙”史进简介:

  史进是华阴县史家庄史太公的儿子,从小喜欢舞枪弄棒。东京八十万禁军教头王进遭高俅陷害,携老母逃往延安府,路过史家庄时老母病倒,王进就住在史家庄教史进武艺。史进打败了在家乡附近少华山上当强盗的好汉朱武、陈达、杨春,好汉结识好汉。不料被猎户李吉告了官,华阴县派兵围了史家庄,史进和朱武、陈达、杨春一起杀败了官兵,上了少华山。史进全身刺了九条青龙,江湖人称“九纹龙”,是水浒中第一个出场的梁山好汉。后归降梁山后,排梁山英雄第二十三位,马军八虎骑兼先锋使第七名。征讨方腊时战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