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经典 雷倒众生(组图)

挑战经典雷倒众生(组图)
张涵予版宋江
挑战经典雷倒众生(组图)
李宗翰版吴用
挑战经典雷倒众生(组图)
唐僧眼神太性感
挑战经典雷倒众生(组图)
白骨精与孙悟空含情脉脉

  造型师的创意是越来越让人摸不着头脑了。新版《红楼梦》公布“宝黛钗”等主演造型后,一众丫鬟小姐的“黄瓜片”发型受到网友诟病。而张纪中版、浙江版《西游记》新版《水浒》的造型照同样被批。 

   梁山好汉齐戴花围巾  

  新《水浒》首批定妆照日前出炉,张涵予版宋江、严宽版浪子燕青、黄海冰版柴进、张迪版花荣、李宗翰版吴用、康凯版李逵曝光。何佳怡扮演的孙二娘说不上风情万种,但是胸口上的花朵文身颇为抢眼。排梁山三十六名天罡星最后一位的燕青,吹箫唱曲样样能行,又射一手好箭,有百步穿杨之功,自然十分潇洒。在新造型中采用了大胆卷发,网友戏称“泡面头”。

  水浒英雄的服装全都是“腌黄瓜色”,这点倒颇有古代的感觉。不过最为抢眼的是各位水浒英雄脖子上的围巾,宋江、吴用、花荣、燕青都戴上了花色众多的围巾。柴进更是围上了质地优良的皮草围巾,看起来倒是非常华丽,颇符合他“不差钱”皇族后代的身份。 

  对于这组刚刚曝光的《水浒》演员造型,网友的意见也相当搞笑。网友小飞鱼认为:“看明白造型师的意图了,围巾是身份的象征,人人都有围巾,没有围巾你都不好意思在剧组和别人说话。”网友芭芭拉觉得服装的颜色太陈旧了:“衣服都像100年没有洗过,难道北宋末年的大街上除了腌黄瓜色就没别的色儿了吗?”最为搞笑的是网友斯瑞:“史进让我想起郭德纲的相声,搓澡把一黑社会老大的文身给搓没了,史哥哥千万不要进廉价澡堂子。”

  新版《水浒》人物集体戴上花围巾,剧组是怎么考虑的?记者联系到《水浒》的宣传负责人邓先生,他表示新《水浒》是拍摄给80后、90后看的,从造型上既要符合原著,又要比以前的版本有所创新,会更时尚一些,要让新的观众感觉更酷,围巾可能突出的就是时尚的元素。

   西游师徒新妆遭狠批

   继浙江永乐影视投拍的《西游记》剧照大曝光后,张纪中版《西游记》近日也陆陆续续放出来一些定妆照。从制作上来看,两个新版虽明显精致许多,但并未受到网友的认可。张纪中版的“写实”风格被网友批为“人物动物化”,浙江版的“人性化处理”则被批为“动物人物化”,相比之下,仍是游刃于“似人非人、似妖非妖”艺术尺度中的87央视版《西游记》最得民心。  

   张纪中版“人物动物化” 

  张纪中版《西游记》据称投资过亿,每集耗费超200万元,但该剧猪八戒的“猪头”造型、孙悟空的“猿猴”造型及一众“动物特征”明显的小妖小怪让网友们拍砖不已。对此,张纪中很是坦然:“网上那些谩骂者,不知道怀着一种什么样的心理,名著翻拍哪怕拍得再好,也会有人骂,但是,没有翻拍就没有进步!”骂归骂,演员照样会追着上戏。  

  浙江版“动物人物化”

  由陈司翰、印小天刘晓庆韩雪等知名艺人加盟的浙江版《西游记》定妆照曝光旋即引起网友热议,难逃被网友狠批的噩运。据制片人介绍,在浙版《西游记》中,师徒四人都有感情戏。韩雪扮演的白骨精“翩翩”在变妖精前和孙悟空互生好感,后来认为孙悟空做了负心郎,顿感绝望,所以成了白骨精。而陈司翰扮演的唐僧也和女儿国国王的感情有了升华,两人已经到了牵手、同船赏景的地步。此外,沙和尚也动起了凡心,爱上了盘丝洞中的一个女蜘蛛精。有网友直呼受不了,“连猴子都免不了俗”。甚至有网友称“该剧真是继新《红楼梦》之后又一惊人巨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