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助阵舞林 为台湾地区主持人抱不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1:08  新浪娱乐
萧亚轩助阵舞林为台湾地区主持人抱不平(组图)

萧亚轩助阵舞林

萧亚轩助阵舞林为台湾地区主持人抱不平(组图)

吴宗宪邀萧亚轩热舞

萧亚轩助阵舞林为台湾地区主持人抱不平(组图)

萧亚轩教授小钟舞蹈

  新浪娱乐讯 《舞林大会》从初赛到现在为止,来自宝岛台湾的选手纷纷落马,进入晋级寥寥无几,这引起了台湾地区的主持和嘉宾等纷纷抱不平,吴宗宪在节目中也多次为同乡抱不平、拉选票。近日,前来助阵的台湾歌手萧亚轩也为台湾地区主持人抱不平。

  网友纷纷表示,称“东方卫视力保上海本地主持。”也有人认为复赛的新赛制不够公平、合理,这是台湾地区选手遭到淘汰的一个重要原因。

  对于网上的这些言论,《舞林大会》总导演回应道:“新赛制是为了强调命运感、增强节目的可看性。”并且反驳网上的评论:“上周录制的比赛中,新疆卫视主持人获得了观众评委32票的支持,根本不存在偏袒谁,《舞林大会》评判的唯一标准就是舞蹈。”

  萧亚轩现场助跳 为台湾选手鸣不平

  萧亚轩一身银光闪耀的舞裙,“闪耀”亮相本周《舞林大会》复赛第四场的赛场,并带来新专辑中的劲歌热舞《闪闪惹人爱》,以此助阵。原本萧亚轩在上海为新专辑做宣传的行程已经告一段落。但萧亚轩得知好友小钟参赛《舞林大会》,并特意在上海多留一天,为与她有着深厚友谊的“小钟哥”加油助跳,并教授她的跳舞秘籍。当听说“宝岛的选手一般都难以晋级”这个“震惊”的消息,萧亚轩“大惊失色”,表示一定要在舞台上多为小钟拉票,力挺同乡晋级。

  对小钟的复赛表现,萧亚轩显得很有自信:“一定会晋级了,他很容易进入唱歌的情绪,跳舞也肯定会这样,而且有我的帮助,会表现得更出色。”她还笑道:“小钟哥很放得开,他应该会跳得很潇洒。”不过到了正式比赛时,亲眼看到了小钟跳舞,萧亚轩就不再那么信心满满,作为专业舞者她还当众指出小钟的不足:“你很紧张哎,一直在记舞步。”小钟问她觉得自己能否晋级,萧亚轩面露难色:“我没有信心哎!”

  为了能够助小钟一臂之力,萧亚轩还是现场帮跳了一段从未表演过的舞蹈,并让小钟跟着学。为了照顾水平有限的小钟,她还故意放慢了节奏,不过还是让小钟手忙脚乱有点跟不上拍子。对小钟差强人意的表现,萧亚轩也是一脸无奈。

  这次主持人版《舞林大会》比赛共有二十几个台湾选手参加,截至现在却仅剩杨千霈,这样的结果让萧亚轩很难接受,她表示有些选手的确实力不太强,淘汰也是无可厚非。但还是很不平地说:“《舞林大会》的赛制太残酷,这样的结果也不太合理。像牛奶、立扬他们舞跳得很棒,在台湾地区他们都是专业级的舞蹈老师,被淘汰真的是太可惜了。”

  台湾地区选手近乎“全军覆没” 时尚舞后知难而退怕参赛

  被大家封为时尚舞后的萧亚轩很喜欢跳舞,把跳舞视为生命中如同吃饭、睡觉一种重要、自然的事情,对她而言“舞蹈就是我身体中的一种语言。”当被问及是否会来参赛《舞林大会》,萧亚轩表示被现在的近乎“全军覆没”的赛况吓到了,表现得很“胆怯”地说:“不要啦,比赛压力好大,能表演就很开心。”到了舞林的舞台上就免不了要秀一下国标舞,在主持人吴宗宪的坚持下,萧亚轩不得已做了几个舞蹈动作后就诉苦到:“哎呀,不行不行,我真的不会了。”说起自己的舞曲时候,萧亚轩马上自信满满说,在这张新专辑中,她注入了更多全新元素,融入了一些Hip-Hop的元素,还尝试在慢歌情歌中加入舞蹈,她自得地说道:“这种尝试是比较新的。”当被问及喜欢和什么样的男星跳舞,她爽快地说:“最近我刚和小猪完成了我的WOW全球巡演的VCR。”和同样热爱跳舞的小猪合作,两个人很容易就进入了跳舞的状态,她表示非常开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