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良伟《水浒》饰晁盖 戏外豪情助慈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9:33  新浪娱乐
吕良伟《水浒》饰晁盖戏外豪情助慈善(组图)

吕良伟《水浒》饰晁盖

吕良伟《水浒》饰晁盖戏外豪情助慈善(组图)

化妆中

吕良伟《水浒》饰晁盖戏外豪情助慈善(组图)

吕良伟《水浒》造型

吕良伟《水浒》饰晁盖戏外豪情助慈善(组图)

吕良伟《水浒》造型

  新浪娱乐讯 众星云集的大型古装历史剧《水浒传》吸引了众多影视巨星的加盟,近日在河北正紧张拍摄中的剧组更是迎来香港影星吕良伟,饰演剧中耿直真诚、刚直不阿的托塔天王晁盖。

  吕良伟形象硬朗、身材高大健硕,其古装扮相更是威武逼人,举手投足间将托塔天王之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对于屡次饰演英雄人物的吕良伟来说,演绎这样一个人物手到擒来,但他不满足于此,而是结合自己的人生感悟来体会晁盖这样一个悲剧人物的内心。据悉,新版《水浒传》将着力解析智取生辰纲、江州劫法场等以晁盖为主角的经典桥段,届时观众将欣赏到吕良伟的精湛演技。

  在戏里演绎了许多英雄好汉,吕良伟把无私大爱的精神延续到戏外的真实人生。

  不久前,在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形象大使授予仪式上,吕良伟被正式聘任为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形象大使。吕良伟也成为继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撒贝宁之后,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的又一位形象大使。谈到法律援助这样一项特殊的社会公益活动,吕良伟表示,“戏里英雄人物锄奸惩恶,戏外的真实生活中,弱势群体面临困境时,就需要法律援助这位‘英雄’挺身而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