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大班》发布会星光熠熠 阎娜远方祝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5:11  新浪娱乐
《金大班》发布会星光熠熠阎娜远方祝福(组图)

阎娜

《金大班》发布会星光熠熠阎娜远方祝福(组图)

阎娜《金大班》剧照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由唐德传媒、范冰冰工作室和福州新安影视动画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年代巨制《金大班》在北京召开了隆重的记者见面会。虽然发布会现场以女将独当一面,但《金大班》依然凭借超豪华的明星阵容吸引了京城全部媒体的眼球。

  阎娜无奈错过《金大班》

  作为主演之一,阎娜因为《钢铁年代》的拍摄没能在当天赶回《金大班》的发布会现场,因此在第二天公司特意为阎娜安排了小型的记者见面会。阎娜表示没能参加《金大班》登陆北京的新闻发布会非常遗憾,但从多方了解到《金大班》在各地方台已经夺得超高的收视率,所以对《金大班》不久之后登陆卫视非常有信心,祝福《金大班》得到更好的成绩。

  阎娜全心演绎《钢铁年代》

  正在大连拍摄的电视剧《钢铁年代》由陈宝国冯远征领衔主演,阎娜此次能够与两大“戏骨”同场飚戏,怪不得舍不得请假回京。目前《钢铁年代》已经拍摄过半,阎娜表示《钢铁年代》的戏份杀青之后,她

  一定安心做《金大班》的宣传,希望让更多的观众记住片中命运跌宕的古思静,还有喜欢演戏的阎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