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忠祥胸别红花《舞林大会》当“月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5:52  新浪娱乐
赵忠祥胸别红花《舞林大会》当“月老”(组图)

赵忠祥胸戴红花

赵忠祥胸别红花《舞林大会》当“月老”(组图)

赵忠祥荧屏当月老

赵忠祥胸别红花《舞林大会》当“月老”(组图)

众名嘴为朱桢齐祝福

赵忠祥胸别红花《舞林大会》当“月老”(组图)

朱桢和妻子热吻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复赛第六场的舞台上,着实上演了一出浪漫感人的大戏:参赛选手之一、SMG当红小生的朱桢在现场迎娶了相恋两年半的爱妻。但最大的亮点却是赵忠祥再度“改行”,此次担当起了朱桢电视婚礼的月老,这也是赵忠祥首次担任证婚人,憨厚老实的赵忠祥和顽皮耍赖的吴宗宪在台上相得益彰。

  本期节目将于11月21日(周六)晚20:30播出。

  赵忠祥胸戴大红花当“月老”

  赛场上朱桢和舞伴完成了一曲优雅浪漫的华尔兹,配上动听的歌曲《You Light On My Life》(《你点亮了我的生命》),让主持人吴宗宪不禁感叹:“主持人能如此多才多艺真不容易啊!”随后又爆料“恋爱中的人是美丽的,明天(11月22日)意味着你的重生。”逼迫朱桢当众宣布:“明天我要结婚了!”在吴宗宪起哄下,朱桢的新娘竟然出现在了舞台上,让此前毫不知情的朱桢喜出望外:“没有人告诉过我啊!”说罢他立刻奔向爱人身边,牵着她的手走到舞台中央,身着白色礼服的七对伴娘伴郎也悉数上场。现场所有观众被朱桢爱情的宣言深深打动,而吴宗宪在一旁“拆台”:“不要相信男人许诺的那些鬼话。”

  主持人吴宗宪说道:“过去主持过《顽皮家族》,一直为动物主持婚礼的赵忠祥老师今天要担任我们朱桢的证婚人了,在现场观众热情掌声下,赵忠祥身着一身西服,导演帮其胸前别上了一朵红花,款款走上舞台。

  虽然是首次担任婚礼的祝福人,但他还是“信手拈来”,用他那标志性的声音说道:“我受诸位重托,担任祝福人,新郎朱桢:你最大的优点是乐观开朗,尽管工作很忙,但仍不忘照顾家人,是个可靠的好男儿。新娘慧菲:你温柔贤淑、心灵手巧,把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祝福你们恩爱一生,白头偕老。”一旁的主持人王冠也不禁感叹:“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才是最幸福的事情”。

  宪哥“使坏”把现场推向高潮:“现在到了最重要的时刻,新郎新娘来一个法国式拥吻吧!”甜蜜的朱桢转向幸福羞涩的新娘,深情地拥吻这位会与他携手今后人生的伴侣,所有观众送去了最热烈的祝福,朱桢表示:“这样的情景只会在《舞林大会》出现,不可能在其他任何节目中重现了。”伴着陶喆蔡依林《今天你要嫁给我》的音乐,朱桢紧紧牵着妻子的手,下台为评委团和所有观众送去结婚喜糖,于所有人分享甜蜜之情。

  宪哥号称要包12万的红包

  现场收到朱桢结婚请帖的吴宗宪,面对“红色炸弹”,顺势将请帖转送给另一位参赛选手李彬:“我在台湾可是出了名的‘红包大哥’,每次红包都会送12万,但明天朱桢结婚我在台湾,不能出席,李彬你看着办吧!”聪明的李彬灵机一动,把请帖又转给身边自己的老友刘尔金:“既然宪哥都出12万了,那我翻一倍,出24万,尔金你替我去吧。”刘尔金完全没有准备,还没来得及问,当时就傻了!

  相关链接:

  《舞林》成爱情圣地   吴启华也曾在此求婚 

  在前年《舞林大会》现场,著名演员吴启华在表演了一段优美的华尔兹后,在全场数百位观众的见证下,下跪向女友求婚,女友石洋子也欣然接受。得知吴启华的女友石洋子这次也来到现场给他加油时,全场观众齐声大叫“求婚!”吴启华犹豫了片刻,最终抵挡不住数百人的呐喊攻势,迟疑地说:“我曾经想过好多次,要在怎样一个浪漫的情形下向她求婚,但从来没有想到会是今天这样的情形,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好……”主持人曹可凡闻言,立刻从观众席上“讨”来一枝卡通花给吴启华做求婚道具。接过花,吴启华酝酿了一下感情,开始向女友深情表白,情到深处更是几度哽咽,石洋子也感动得频频拭泪,情形十分感人。最后,吴启华单膝下跪正式求婚,所有观众都忍不住大喊:“嫁给他!”羞涩的石洋子道:“我愿意!”在观众的掌声祝福中,两人紧紧相拥……同样的浪漫爱情故事,同样的泪流满面,《舞林大会》在一次次感动中,它的意义也得到了升华,这已经不仅仅是明星比拼舞艺的“血腥战场”,更是见证明星成长的舞台,明星在这里找到了归属感,也走向了人生的另外一个阶段,他们愿意把自己内心最真实的东西毫无保留地展现在《舞林大会》的舞台上,同时也传达给大众们一个讯息:“明星也是老百姓”。这大概就是一档优秀的节目赋予所有人的最高内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