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夏亮相《生死线》发布会 大谈感恩之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5:04  新浪娱乐
吕夏亮相《生死线》发布会大谈感恩之情(组图)

吕夏在《生死线》发布会现场

吕夏亮相《生死线》发布会大谈感恩之情(组图)

从左至右:吕夏、杨烁、廖凡

  新浪娱乐讯 12月26日,《生死线》编剧兰晓龙和导演孔笙率众主创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片中主演廖凡、吕夏、张译李晨杨烁悉数现身,精彩亮相,立刻让在场记者感受到《生死线》这部电视剧强大的精神气息。作为剧中唯一出席的女主演,吕夏身着黑色经典裙装亮相,大谈自己的感恩之情。

  吕夏自称和廖凡搭戏如愿以偿

  吕夏在接受媒体的采访中透露,自己戏外一直对饰演自己丈夫欧阳山川的扮演者廖凡很喜欢,并坦言自己是看着廖凡的戏长大了,大学时候就一直梦想着可以和自己心中的偶像演戏,所以当有一天《生死线》可以让她梦想成真的时候,她非常的激动,认为:思枫就是死了也幸福。并认为和廖凡对戏让她受益匪浅。

  李晨让吕夏一直心存感激

  吕夏和李晨在私下就是非常好的朋友,自己非常感谢李晨对自己的推荐,不仅让她和自己的偶像对戏,更重要的是自己可以认识这么好的一个团队,不论是导演还是编剧,或是演员,就连《生死线》中每一个群众演员都是那么优秀,那么具有感染力。

  思枫:和自己反差很大

  吕夏在采访时透露,其实自己和思枫是很不搭边的两个人,自己也许和高昕更有一些相似性,更像自己生活中的状态,但是承认扮演思枫让自己成长的很快,无论是神韵还是演技都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吕夏认为思枫是自己拍戏以来遇到最难把握的角色,因此以后再拍戏遇到困难,都会告诉自己,思枫都演了,还有什么可以怕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