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文芳聊近况 为《金大班》跟老公学抽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6:47  新浪娱乐
范文芳聊近况为《金大班》跟老公学抽烟(组图)

范文芳颠覆形象学抽烟

范文芳聊近况为《金大班》跟老公学抽烟(组图)

范文芳饰演刁钻泼辣的舞女

范文芳聊近况为《金大班》跟老公学抽烟(组图)

范文芳与范冰冰等人有精彩对手戏

范文芳聊近况为《金大班》跟老公学抽烟(组图)

范文芳在《金大班》中亲自上阵跳舞

  新浪娱乐讯 日前,人在新加坡的女星范文芳趁录音空档与台湾媒体越洋连线,聊起最近的工作和身体状况。虽然流感才初愈几天,但她已经为贺岁电影《福星到》赶戏。虽未能赴台为即将登场的电视剧《金大班》宣传,但她透露了一些拍该剧期间的趣事,包括因角色需要跟老公学抽烟,还有在剧中的所有舞蹈她均亲自上阵,并特意去跟老师学舞。

  精致大戏《金大班》即将在台播出,该剧由两岸三地大牌卡司范冰冰周渝民、范文芳、方中信黄秋生、黄少祺等人领衔主演。人在新加坡的范文芳特别在录音空档和台湾媒体越洋连线,和久未见面的台湾观众问候,并表示非常想念台湾的观众。

  新婚至今两个月的范文芳,就生了两次大病,住了两次医院,最近一次还得了H1N1新流感。范文芳说,患新流感期间,当中不断的发高烧,咳嗽、流鼻水,医生叮嘱千万要小心保养身体。但是因目前在新加坡要拍摄贺岁电影《福星到》,所以原本应该休息10天,她硬是休息了七天就赶快复工,以免耽误剧组进度,过几天还要到柬埔寨取景。当初她自己本以为休息三天以为自己身体好了,但只要稍稍运动10到15分钟就会感觉气促想休息。医生为增强其抵抗力开出的抗生素药效非常强,让她每天都没力气还头昏。

  对于大家提到生小孩一事,范文芳娇羞笑着说,生宝宝是一定要的。至于戏中范文芳所饰演的“任黛黛”面对儿子过世一幕如何诠释,范文芳表示,只要感情是真的,就容易投入。对于生小孩,范文芳也表示,医生说要好好调养身体啦,暂时得暂停夫妻亲密行为,生小孩至少要等到12月底电影杀青过后,所以这段时间她还是乖乖养身体。

  范文芳在《金大班》中首次挑战演出刁钻泼辣的舞女,和以往清纯形象和角色非常不同。因为戏中范文芳要颠覆形象抽烟,因此请岀老公教她抽烟,还因此抽到了假烟,头痛了一个星期。但学会了抽烟后,以往可以忍受旁边的人抽烟的她,现在却不能忍受,不但没有抽烟上瘾,反而厌恶抽烟了。此外,范文芳还敬业地请专业舞蹈老师教跳舞,学了华尔兹、伦巴、JAZZ、恰恰,拍戏时所有舞蹈均亲自上阵,因为就一个月的拍戏档期,生怕耽误拍戏进度。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