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文芳《金大班》造型百变 红牌舞女走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4:58  新浪娱乐
范文芳《金大班》造型百变红牌舞女走俏(组图)

妖娆妩媚的任黛黛

范文芳《金大班》造型百变红牌舞女走俏(组图)

舞时动如脱兔

范文芳《金大班》造型百变红牌舞女走俏(组图)

静如止水

范文芳《金大班》造型百变红牌舞女走俏(组图)

范文芳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金大班》带给观众不少惊喜,方中信王学圻黄秋生等实力演技派的阵容让人甚感喜出望外,而最令人惊喜的莫过于刚刚新婚不久的范文芳扮演的任黛黛,在剧中造型百变,她所饰演的红牌舞女走俏荧屏。

  挑战

  范文芳此前被称为新加坡“玉女掌门人”,此次出演的角色却完全颠覆了以往的淑女形象,并且因为她的参与,而惊艳了整部《金大班》。剧中,范文芳饰演的任黛黛是百乐门的一名舞女,个性刁钻泼辣,跋扈好胜又妩媚动人。范文芳对这个角色塑造的最成功的地方,就是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能看得见闻得到任黛黛身上那股子与众不同的劲儿。

  呈现

  任黛黛的狐媚不是化妆化出来的,也不是走路扭出来,而是从身体细胞里散发出来。只要任黛黛一出场,无论是在跟金兆丽斗艳,还是在勾引老潘,甚至在指使人绑架吴喜奎的时候,她的表情、动作、姿态、眼神、腔调都是标准的九尾狐式的,活脱脱一名狐狸精。而她在挑逗之余的可爱,撒娇之后的霸道,更让人觉得狐媚至极。

  对于角色范文芳下了很多功夫,从一开始,她的眼神、手势、动作等都是精心设计过的,而出现在荧屏上的任黛黛,完全看不出丝毫表演的痕迹。任黛黛跳舞时,她的狐媚是从腰间扭出来的;任黛黛说话时,她的狐媚是从喉咙里吐出来的;任黛黛笑时,她的狐媚是从酒窝里荡漾开来的;任黛黛生气时,她的狐媚是从颐指气使间迸发出来的。从这个方面来说,她比金兆丽更女人,更具魅惑,更应该是百乐门里的红牌舞女。

  范文芳的出演不仅为《金大班》抹上了惊艳的一笔,也让我们看到了范文芳潜藏在骨子里的另一面。更有人称,范文芳可以去重演《粉红女郎》中的万人迷、《画皮》中的小唯。据悉,该片将在12月6日上海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联合上星播出。(BMW/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