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糟糠之妻》开机 陈小艺奉献颠覆性表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9:30  新浪娱乐
《糟糠之妻》开机陈小艺奉献颠覆性表演(组图)

导演鄢颇在给陈小艺讲戏《糟糠之妻》

《糟糠之妻》开机陈小艺奉献颠覆性表演(组图)

陈小艺《糟糠之妻》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鄢颇执导,陈小艺孙淳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糟糠之妻》于12月5日在北京正式开机拍摄。这是鄢颇继《新结婚时代》之后,再一次涉足他所擅长的都市生活题材。从《半路夫妻》《女人心事》,陈小艺牢牢地奠定了她在家庭伦理剧中的一线女星地位,而这次在《糟糠之妻》中,陈小艺不仅不再强势,相反沦为了家庭生活中的弱势一方。

  谈到这次角色的转变,陈小艺说道:“这几年演的大多都是很强势的女人,这次我在《糟糠之妻》所演的角色转变非常之大,完全就是一个家庭主妇,丈夫、家庭就是她的全部事业。在刚一看到剧本的时候,这个角色就特别吸引我,因为我的确从来就没有演过这种类型的角色,她和我以往的人物太不一样了,所以很想演演绎一下。其实我这次演的叶惠心原来也是有工作的,可是为了家庭、为了丈夫,她宁愿退居幕后。”

  说到这个角色最吸引她的地方,她说:“我觉得她很善良,很干净,认为家就是她的全部,她所做的一切都是发自内心的,可能别人会觉得她傻,可她依然全心全意地付出。”陈小艺表示,观众对“糟糠之妻”这四个字会有着传统上的定义,但这次的叶惠心绝对会颠覆人们对这四个字的传统定义,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对于这次与孙淳的首度合作,陈小艺表示非常期待:“我和孙淳以前没有合作过,但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觉得他很适合演这个角色,人们会觉得有这么一个人做丈夫,当全职太太是一件理所应当的事情。”而谈到导演,她表示:“我觉得鄢颇很适合拍这个戏,而且他会把这个戏拍的比较现代、时尚,而不是传统观念上的家庭剧。”

  电视剧《糟糠之妻》融和了生活剧、家庭剧的诸多卖点,并且独具慧眼地将拍摄视角对准了全职家庭主妇这一女性群体,题材相当独特,可以说突破了以往家庭伦理剧创作的瓶颈。该剧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公司、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因为有著名导演鄢颇担纲执导,实力派演员陈小艺、孙淳又在剧中结成全新夫妻档,加之胡可等当红明星的加盟,豪华的演员阵容、出色的生活题材、精彩的剧本的故事等都使得这部的前景被各方人士所普遍看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