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恒煊大热荧屏 好友杜源做“媒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0:17  新浪娱乐
赵恒煊大热荧屏好友杜源做“媒人”(组图)

杜源

赵恒煊大热荧屏好友杜源做“媒人”(组图)

赵恒煊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雷献禾执导,赵恒煊领衔主演的抗联秘史大剧《十三省》在全国卫视同时播出、重播,大热荧屏。老牌实力演员赵恒煊凭借演技也再次受到观众观众,好友杜源也做起“媒人”,将赵恒煊领进金牌编剧都梁的传奇时代影视公司。

  赵恒煊曾饰演《白眉大侠》中的徐良,《铁道游击队》中的刘洪队长,在多部电视作品中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十三省》的热播及不断地重播,让观众们看到老牌实力演员赵恒煊驰马归来,将剧中的核心人物“耿三”亦正亦邪的特质表现的淋漓尽致,博得老中青三代观众的认可,成为近段时间的荧屏红人。与此同时,赵恒煊多年的好友,同样是实力派的演员杜源也主动做起“媒人”,将赵恒煊推荐到了自己的所在的传奇时代影视,戏外的好友、邻居也变成真正的同门“师兄弟”。据悉,在正式签约前,曾有多家影视公司联系赵恒煊洽谈签约一事,稍做斟酌后,赵恒煊最终选择好友杜源推荐的传奇时代影视。

  据了解,在早前杜源、赵恒煊曾共同合作过几部电视剧,戏外两个人也常常被邀请同时参加访谈节目。在今年7月录制的《最佳现场》中,二人更是大谈家庭、私生活并表示视对方为“楷模”,整个录制生活笑声不断。此外,两个人都表示“亦师亦友”,关系相处的十分融洽,如今签约到同家实力公司,希望也有更多合作、互相学习的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