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满文军低调复出 将亮相安徽卫视元旦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7:48  新浪娱乐
组图:满文军低调复出将亮相安徽卫视元旦晚会

满文军接受主持人采访

组图:满文军低调复出将亮相安徽卫视元旦晚会

满文军深情演唱《懂你》

组图:满文军低调复出将亮相安徽卫视元旦晚会

化妆间门外

  新浪娱乐讯 涉毒事件后,歌手满文军首度复出荧幕,在2010年1月1日晚19:35分播出的安徽卫视元旦晚会上,他将再度深情演唱《懂你》,并宣称来年会把主要精力放在慈善事业上。

  在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第一部分的录制现场,在大家熟悉的《懂你》的音乐响起时,有观众四处张望,以为放错了音乐,之前晚会没有任何宣传称满文军要来表演,随后,当满文军出现在舞台上时,观众才相信真的是满文军来了。

  整个演唱期间,满文军一身深色西装、表情严肃、深情投入,唱到高潮时,眼中带有泪水,这是他时隔半年多首次登台,歌声如旧,不同的是头发已经花白,演唱结束后,大多数观众同样把掌声送给了他。在接受主持人李静戴军的短暂访问时,满文军说,未来会把主要精力放到慈善事业上,并呼吁大家一起关注慈善事业。

  满文军首次参加晚会复出荧屏的消息,之前可谓密不透风,主办方在各种各样的宣传上几乎没有提及他的名字,在晚会录制当天,有记者看到了满文军,提出了采访要求,随后记者越来越多,但是都被挡在化妆间门外,据当时的化妆师曝料,期间,满文军的助手准备去上厕所,看到门外的架势,干脆连厕所都不敢去上了,最后趁着记者去采访同来晚会表演的新西游记剧组时,满文军才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进入舞台表演区。

  当问及满文军复出元旦晚会的出场费问题时,安徽卫视元旦晚会项目组的工作人员反映平淡,他希望媒体不要炒作此事,但被问到满文军出场费是否涨到了六位数,这位工作人员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据悉,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将于2010年1月1日晚19:35分播出,之前曝出了那英放弃春晚为李静捧场,陈坤被罚站,容祖儿征婚,以及唐僧和林黛玉飚歌,加上满文军复出,这台晚会的设置从一开始就充满了话题感,不可避免地也要从“雷人”中开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