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阎青妤作客谈话节目 谈百花影后的历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12:48  新浪娱乐
阎青妤作客谈话节目谈百花影后的历程(组图)

阎青妤作客《影视大世界》

阎青妤作客谈话节目谈百花影后的历程(组图)

阎青妤讲述影视历程

阎青妤作客谈话节目谈百花影后的历程(组图)

阎青妤与主持人

阎青妤作客谈话节目谈百花影后的历程(组图)

阎青妤微笑示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演员阎青妤做客河北卫视《影视大世界》,畅谈自己的从影历程。初次见到阎青妤,主持人不禁感叹岁月没有在她脸上留下痕迹,依旧年轻。

  或许很多人都不会相信,身材娇小的阎青妤祖籍是山东人,连她自己也说太不像,虽然祖籍是山东,可跟随父亲的工作调动阎青妤出生在北京,随后又是在四川长大。说道当演员,那绝对是缘分,而这份缘分也让阎青妤吃了不少苦,从中华社会大学电影艺术系表演专业毕业后学校并不给分配,有门路的同学都进入了剧团、表演中心,而小小年纪的她就只得自己打拼,从此,演艺圈变产生了一个新名词“个体演员”,作为第一代的个体演员,非常不容易,阎青妤介绍说:“因为那时候大家对个体演员这个词非常陌生,人家拍电影或者电视剧都是公司拿着资料去剧组,而我就自己拿着简历推销自己,人家那时都觉得我很奇怪,怎么自己跑来了,同时也不太敢用我,因为我没有单位,人家怕我戏没拍完就跑了,没有保证。”因此,那时候,阎青妤接戏非常难,接的戏大多都是别人不愿意去演的角色或者是档期不好,“例如过年过节,一般的演员都回家过年了,而我就只能留在剧组继续忙碌的工作。”

  也就是通过阎青妤这样的努力付出,才有了之后的成绩,2001年,凭借着在电影《留住心中的月亮》中出色的表演,她饰演的赵月兰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赢得了导演、评为的认可一举获得了第二十四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完成了自己演绎事业的一次蜕变,对于这个奖,如今的阎青妤显得很淡定,她坦言:“获奖只是运气而已。但是那次得奖后的确是我事业的一个里程碑。”

  如今阎青妤叱咤演艺圈数十年,演过的角色也是不计其数,当主持人问道她现在最想挑战的角色是什么的时候,阎青妤笑笑说:“不同与之前的、有别与自己的角色我都非常希望去演。”就让我一同期待着阎青妤不同角色的表演吧!(小辰/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