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北京到首尔》中国热播 掀起恋歌韩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9:43  新浪娱乐
《从北京到首尔》中国热播掀起恋歌韩潮(组图)

参赛选手

《从北京到首尔》中国热播掀起恋歌韩潮(组图)

书写“中韩友好”

  新浪娱乐讯 一部为中韩合拍电影选拔中方女主角而制作的全纪实14集电视节目《从北京到首尔》,近日在CCTV6电影频道周末的《爱电影》特别节目中热播,引起了哈韩族们新一轮的追捧热潮。

  《首尔恋歌》是由CCTV6电影频道与韩国电影工作者共同合拍的一部浪漫喜剧电影。影片讲的是一个美丽善良的中国姑娘和一位冷酷而又执着的韩国摄影师之间的浪漫异国爱情故事。曾主演过《小妇人》《天堂的阶梯》等热播连续剧的韩国人气小生李菀出演《首尔恋歌》的男主角,而女主角将从三位来自韩国的美女选手,加上通过CCTV模特大赛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出的七位中国模特共十人中甄选出一位出演,《从北京到首尔》节目也就由此应运而生。

  节目由《爱电影》栏目主持人王翰涛带领出击,记录的是十位女选手在北京和韩国两地接受为期一个月的各种培训和考验的全过程,十位选手除了要展现她们的基本外形素质以外,电影组还要对她们进行基本的演技、表情、想象、发声、表现力等方面的评定。这七个中国模特中,大部分人是平生第一次尝试表演实践,造型演绎、情感体验、台词演练、音乐录制、表演、广告拍摄和最终试镜等形式的挑战,期间令她们原以为浪漫的韩国之旅也变成了18天的高强度培训之旅。

  在韩国的紧张挑战训练期间,节目组为选手们邀请到的辅导人员的都是在韩国享誉很高的人物,造型师是李嘉子、摄影师是李振秀、舞蹈培训师是曾为宝儿、少女时代尹恩惠等编过舞蹈的The Dance学院的郭勇根社长,健身培训师是韩流明星的私人教练崔成兆等等。虽然每一个环节都充满竞争的刺激感,但十个漂亮的活泼美女在共同的生活中很快成为了好朋友,互相学习和交流对方国家的语言,节目中合作表演时不仅没有因为语言不通的尴尬,有的反而是新鲜的热闹交流场面。南山的首尔塔、正宗的汗蒸幕、汉江边、蚕室体育场…首尔的每一处都留下了姑娘们甜美的笑声和身影。

  初到韩国首尔的挑战个人拍摄档案照到深夜,次日清晨便被女主持人叫醒去爬山体验生活;从学习化妆到选手们亲自为自己画上了自然的妆容;从被带到舞蹈室学习舞蹈,到完整的跳出一支自己都惊叹的舞蹈等等,出其不意的各种考验随时会向选手们进攻,虽然有时候选手也会因为跟不上节奏或者太累而落下受伤的泪水,但是她们总会很快在相互的鼓励之后忘记伤痛,继续为了自己的梦想勇往直前。历经考验学到知识的选手们各方面的素质和技能在明显的进步着……究竟谁能荣登韩国著名的《CeCi》杂志?究竟谁能最后胜出《首尔恋歌》的女主人公?

  CCTV6电影频道《爱电影》的特别节目《从北京到首尔》为你充满感情和悬念的全程记录和展示这一次温馨而美妙的电影文化之旅。播出时间每周日 12:0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