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一定强》明星访谈 爆笑不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6:25  安徽电视网
《幸福一定强》明星访谈爆笑不断(组图)

明道在安徽电视网网络访谈中

《幸福一定强》明星访谈爆笑不断(组图)

陈庭妮在安徽电视网网络访谈中

《幸福一定强》明星访谈爆笑不断(组图)

李智楠在安徽电视网网络访谈中

《幸福一定强》明星访谈爆笑不断(组图)

明道和陈庭妮

  近日,安徽卫视首部自制青春励志偶像剧《幸福一定强》中的几位演员来到安徽电视网接受访谈。因为明道的“导演风范”和搞笑天王许效舜的加盟,再加上又哭又笑的陈婷妮,整个过程异常活跃和爆笑。

  访谈开始,陈婷妮因为学校考试还没到场,而明道、许效舜和李智楠三个男人同样可以唱一出戏。明道传授演戏小技巧,用各种各样的小花招来诠释表情的变化,看点颇多。许效舜在《幸福一定强》的拍摄过程,印象最深的竟然是吃!明道也来凑热闹,现场演起了剥虾子,甚至谈起了怎么辨别虾子的优劣等等。而被晾在一旁的李智楠也丝毫没有介意,表示自己比较不爱说话。

  陈婷妮的中途到场让场面更热了起来。这个率真的、带些男孩子气的小女生谈到《幸福一定强》,不时笑到弯下腰。但主持人却莫名其妙,找不到笑点在哪里。明道来解释,因为剧中的情节实在很搞笑,但不能提前透露给大家。李易峰的荧屏初吻是如何送给陈婷妮的,在礼堂会发生怎样的搞笑情节等等,明道说大家一定要亲自去看剧才过瘾!

  访谈最后,几位不同年龄段的明星分别讲述了自己对幸福的理解。陈婷妮对爱情的憧憬、经历过很多起伏的许效舜把握现在就是幸福,而李智楠认为和家人在一起就是幸福。明道则兼顾各方,认为工作生活、亲情友情爱情一个都不能少!希望观众也能在观看此剧中体验到幸福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