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笛做客美容节目 古装美女分享美容心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7:33  新浪娱乐
姚笛做客美容节目古装美女分享美容心得(组图)

姚笛可爱的表情

姚笛做客美容节目古装美女分享美容心得(组图)

姚笛听的专心

姚笛做客美容节目古装美女分享美容心得(组图)

姚笛笑容甜美

姚笛做客美容节目古装美女分享美容心得(组图)

李静仔细的研究姚笛手里的秘密

  新浪娱乐讯 结束了神话剧《嫦娥》拍摄的姚笛日前做客某美容节目,和在场的嘉宾一起分享美容心得。同时,也在现场教授的指导下,学会了中医养生的小知识。

  古装美女姚笛在去年一年收获颇丰,不仅北京电视台影视盛典的最佳新人奖,更是在BQ红人榜的颁奖礼上获得了“时尚魅力红人奖”,年头年尾两个奖项遥相呼应,也总结了姚笛一年来的成绩。虽然这一年多数时间在拍摄古装剧集,但姚笛对于时尚及美容方面的信息非常关注。这次来参加该美容节目也源于对该节目一直的喜爱。

  节目现场请来了中医药大学的教授来跟大家讲述一些中医养生调理的小知识,这对于经常拍戏,生活不规律的演员来说非常有用。姚笛也听的异常投入,跟着教授的讲解,不停的看着自己的手掌,还和旁边的嘉宾交流,用心的样子就像在课堂上。

  下了节目的姚笛还不忘跟着教授讨教,姚笛说这段时间接连在拍戏,所以自己也感觉出来身体的不适,正好想找个医生看一看,这次真是不虚此行。同时她也建议大家都应该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平时多多保养,不要等到生病才想起来健康的重要。同时,积极的调理身体的内部肌体也会让人的面貌变得容光焕发,让自己更美丽更自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