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携手毛阿敏 梦回1988重唱《思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0:51  新浪娱乐
周立波携手毛阿敏梦回1988重唱《思念》(组图)

周立波

周立波携手毛阿敏梦回1988重唱《思念》(组图)

周立波与毛阿敏

周立波携手毛阿敏梦回1988重唱《思念》(组图)

周立波与毛阿敏现场演绎《思念》

周立波携手毛阿敏梦回1988重唱《思念》(组图)

周立波携手毛阿敏

  新浪娱乐讯 “你从哪里来,我的朋友”,年长点的观众一定对这首《思念》记忆犹新,据悉,在东方卫视大年初一《欢乐世博年·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海派春晚的舞台上,周立波不仅担纲嘉宾主持,还要与上海人民的女儿毛阿敏比歌艺,两人将合唱一首《思念》。这也是毛阿敏在1988年央视春晚上唱红的经典之作,此番她将重新演绎当时的场景,和波波一起带大家梦回1988。

  据悉,这次周立波改编了原来《思念》的曲风,融入了爵士和伦巴的元素,并充当起了临时报幕员,而毛阿敏出现在海派春晚的舞台全是因为其“绝妙”和“怀旧”。波波在报幕时调侃道“毛阿敏成名很早,竟然比我还早”,引得台下笑声不断。一首1988年红遍大江南北的《思念》,配着伴舞演员《nobody》的舞蹈,会有怎么样意想不到的效果呢?让波波和上海人民的女儿一同在大年初一晚的海派春晚上为您揭晓。

  据导演组透露,此次毛阿敏的经典怀旧造型是绝对的机密,为了打造与1988年时100%的相似,从服装的面料和制作上都是由毛阿敏亲自监工,在采访时,周立波笑称,“毛阿敏看到我已经语无伦次了”,“她是我钢得一塌糊涂的铁丝”,这样看来,和波波的合作对于毛阿敏来说不笑场成为了对她最大的考验。

  毛阿敏穿着当时流行的大垫肩服装是怎么样的效果呢?和波波合作会不会笑场呢?爵士加伦巴风格的《思念》又是怎么样的视听感受呢?更多节目精彩,敬请期待东方卫视2月14日大年初一晚黄金强档(19:30分)播出的“东方春晚”《欢乐世博年·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