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清生日会聚齐戏中老公 现场争风吃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1:45  新浪娱乐
海清生日会聚齐戏中老公现场争风吃醋(组图)

郝平送“跳跳虎”逗海青开心

海清生日会聚齐戏中老公现场争风吃醋(组图)

涂松岩

  新浪娱乐讯 日前,海清录制了深圳卫视新节目《大牌生日会》,在节目组的安排下海清戏中“老公”郝平、涂松岩来到现场,在浓浓爱意的包围下海清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的生日Party。两位“老公”齐聚现场自然少不了争风吃醋,两人为了讨得海清欢喜,不仅在礼物上别出心裁,更是现场打起了“口水仗”。

  录制当日,海清与《蜗居》老公郝平可谓是默契十足,仅仅是看到剪影海清就能一眼辨认出是郝平,令主持人赞叹不已。但随后在《双面胶》中饰演海清老公的涂松岩一出场就把郝平的风头抢尽了,为了给海清庆祝生日,涂松岩一大早就从上海赶到北京,看到如此体贴的“老公”,海清在现场大呼“老公,我爱你”,令一旁的郝平不禁醋意大发。

  但说起生日礼物,两个人可以说都用了很多的心思,郝平不仅带来了两人在戏中要送给女儿的“跳跳虎”,还现场跳了一段“跳跳虎”舞蹈,令海清开怀大笑。涂松岩也毫不逊色,由于两人在拍摄《双面胶》的时候有几乎80多场“床戏”,大多数时间都是在棉被上度过的,所以涂松岩就以棉被相赠,纪念他和海清在戏中的爱情。眼看涂松岩占了上风,郝平就赶忙挖苦道:“你不要高兴的太早,我的现在就是你的未来。”说罢还幸灾乐祸的撇撇嘴。

  两人为了海清在现场你一言我一语的“争吵”,虽然有点孩子气但是却令海清感受到了浓浓的幸福感。3月21日20:40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将为您带来更多有关海清与“老公们”在戏里戏外的趣事。摄影:王忠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