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生肖》月底杀青 李曼终极造型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4:53  新浪娱乐
《十二生肖》月底杀青李曼终极造型曝光(组图)

李曼

《十二生肖》月底杀青李曼终极造型曝光(组图)

李曼与刘德凯

《十二生肖》月底杀青李曼终极造型曝光(组图)

李曼玉兔造型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神话剧《十二生肖传奇》将于本月底杀青,目前剧组已经从云南转到新疆,拍摄条件十分艰苦,领衔主演李曼在剧中饰演的玉兔终极造型也于近日曝光,雪白衣衫加上经过化妆后的红色眼睛,非常符合剧中玉兔的形象。

  据悉,《十二生肖传奇》剧组辗转在浙江、云南以及新疆等地拍摄,为了体现最原始苍茫感觉,场景选择都非常偏僻,风景怡人的同时,拍摄条件也十分艰苦,“谋女郎”李曼在早前拍摄的一场落水戏中,就吃尽苦头,呛了几口水不说,拍摄完这场戏份后的几天都在感冒,让同剧演员都十分紧张,同时敬业精神也让人钦佩。而为了达到完美的视觉效果,更贴近玉兔形象,化妆师给李曼精心打造的红眼形象让人惊奇,化妆刚完成时,连剧组的工作人员都被李曼的造型吓了一跳,甚至有不明就里的工作人员在一旁纳闷:怎么拍戏熬夜熬成这样了?后来得知只是角色造型时,这位工作人员才为李曼舒了一口气:还好只是造型,否则真担心她太辛苦,身体受不了。

  据了解,《十二生肖传奇》定位于大型古装浪漫主义的神话剧,涵盖了动作、冒险、爱情等要素,与传统的十二生肖的故事完美融合,讲述鼠、牛、虎、兔等十二生肖如何聚集,对抗邪恶势力、拯救黎民百姓的故事。“谋女郎”李曼近期电视剧电影作品不断,电视剧《孽缘》即将在各大电视台播出,同时与黄圣依等主演的国际制作电影《绝恋》也已拍摄完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