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廉石传奇》热拍 杜淳:我被于荣光骗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2:10  新浪娱乐微博
杜淳饰“野心家”袁非 杜淳饰“野心家”袁非
杜淳于荣光在现场 杜淳于荣光在现场

  新浪娱乐讯 三国反腐剧《廉石传奇》拍摄正酣,该剧监制兼主演于荣光请来了老搭档杜淳,为他在该剧中出演奸角,可谁知戏外却另有故事,杜淳在片场疾呼:我被老于给骗了!

  《廉石传奇》中,杜淳扮演的小将军造型丰富,一会儿潇洒将军英武睿智,一会儿白袍小将少年英雄,但他骨子里却是包藏祸心、另有心机。杜淳对这个角色没有异议,演惯了红色经典的他最近一直想突破自己,近两年不再接类似题材的戏,最近他更大胆出演了饱受争议、千古骂名的角色西门庆,所以再多一个反派角色对他来讲既新鲜又充满了挑战。

  可是,当于荣光提出请他出演时他已经安排好了其他的工作,时间上非常紧凑。于是杜淳委婉拒绝了于大哥的盛情相邀,可于荣光又跟他解释这次只是客串演出,只有很少的几场戏,剧中很多明星大腕都是如此,杜淳信以为真,和于荣光要剧本,于表示剧本有些部分还在调整之中,自己就是个活剧本嘛。接着兴奋地和他讲起了袁非这个人物,听了他的讲述,杜淳也觉得这个角色虽然戏份很少,但却非常饱满,人物内心戏很多,比较复杂,可塑性极强。

  等到正式开拍时,当助理拿着厚厚的剧本给他时,杜淳才发现竟然上当了!这哪是几场戏啊,简直都快成了反一号!和于荣光理论也没用,爱玩的老于又身着戏中的衣服拿起剧照师的相机对着杜淳猛拍,一边拍还一边给杜淳看,“看我给你找的角度!绝了!”杜淳在一旁只有哭笑不得。

  剧中,除了和于荣光有大量对手戏,老戏骨杜雨露和萨日娜分别饰演杜淳的义父义母,一众实力派明星共同飙戏,定会给观众又一番惊喜,看来杜淳的被骗还是值得的!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绝望主妇早秋潮搭 karl大帝的时尚宠猫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杜康对茅台10大质疑 梦露生前最后写真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