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好成卫视争抢对象 再现貂蝉经典舞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1:22  新浪娱乐
陈好成卫视争抢对象再现貂蝉经典舞蹈(组图)

陈好再现貂蝉经典舞蹈

陈好成卫视争抢对象再现貂蝉经典舞蹈(组图)

陈好认真倾听

陈好成卫视争抢对象再现貂蝉经典舞蹈(组图)

陈好成各大卫视争抢对象

  新浪娱乐讯 新版《三国》将于5月2日首播,随着开播进入倒计时,安徽、重庆、天津等几家卫视迅速抢夺明星资源。昨日,“三国台”安徽卫视邀请到剧中“貂蝉”的扮演者陈好来到《三国倒计时》的录制现场,作为万绿丛中一点红,陈好自然成为各大卫视争相邀请的嘉宾对象,她大方的在现场表演了貂蝉的舞蹈。

  《三国倒计时》是安徽卫视为了《三国》制作的特别节目,这期节目,节目组特地单独邀请到陈好,足以见证“貂蝉”这个人物对《三国》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陈好饰演的貂蝉是古代四大美女之一,号称美貌与智慧并重,在新《三国》剧中,貂蝉有大量舞蹈戏份,在访谈中,陈好向主持人“大倒苦水”,为了学好舞蹈,她吃够了苦头,每天苦练,“专门研究汉代舞蹈的老师特别严格,每个动作都是精心设计的,一招一式都要展现貂蝉的柔、美、媚”不过本来天生就具有这三种气质的陈好,诠释“貂蝉”这个角色几乎是水到渠成,不费吹灰之力。现场,陈好应主持人要求,再现了剧中貂蝉舞蹈的几个经典动作,让观众大饱眼福,随后主持人拿出题板让陈好作选择题,当主持人调侃的问道:貂蝉放到现代适合做什么? 陈好眨了眨扑闪扑闪的大眼睛,选择“我觉得她应该会回归家庭,然后做一个舞蹈家”。

  据悉,剧中由于貂蝉连环计的成功才促成三国时期的到来,为了将这个传奇女子表现得更加丰满,此次新版《三国》将貂蝉的篇幅扩大到全剧的13%,远远超过之前的任何版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