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秦俑情》热拍 安以轩为角色牺牲扮乞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09:19  新浪娱乐
组图:《秦俑情》热拍安以轩为角色牺牲扮乞丐

安以轩剧照

组图:《秦俑情》热拍安以轩为角色牺牲扮乞丐

安以轩扮乞丐

组图:《秦俑情》热拍安以轩为角色牺牲扮乞丐

安以轩为角色牺牲

组图:《秦俑情》热拍安以轩为角色牺牲扮乞丐

安以轩《秦俑情》中乞丐扮相

  新浪娱乐讯 大型奇幻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即将杀青,剧中安以轩造型变化多端。日前媒体前往剧组探班,安以轩前一天还是祭天的圣女,第二天变成了被通缉的乞丐,让大家大跌眼镜。

  安以轩解释说,出现这么巨大的差别,真的不是剧组特意安排的。“本来你们来采访,看到的应该是一场我和杜淳生死诀别的戏。但是最近场地频繁调整,所以昨天是祭天圣女,今天变成了犀利姐姐,吓到大家了!”

  安以轩扮演的秦朝角色名叫韩冬儿,因为太顽皮触犯秦朝律法,变成了通缉犯,所以乔装打扮成乞丐,大摇大摆的去看通缉令上自己的照片。围观的人群却把她给撵了出来,因为身上的味道实在难闻!

  安以轩笑称自己在《秦俑情》剧组里体验了太多的第一次了。“你们见过这么漂亮的乞丐吗?还是秦朝的。为了《秦俑情》我都牺牲成这个样子,你们要是还不关注,就太对不起我这份辛苦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