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廉石传奇》热拍 杜淳于荣光煮酒论英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3:30  新浪娱乐微博
杜淳饰演小将军袁非 杜淳饰演小将军袁非
杜淳于荣光对饮 杜淳于荣光对饮
杜淳于荣光江上画舫中 杜淳于荣光江上画舫中

  新浪娱乐讯 有着“三国反腐剧”之称的央视开年大戏《廉石传奇》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红色小生”杜淳受老朋友于荣光之邀,在该剧中饰演和于荣光对立的反面角色袁非,此刻正桃红柳绿美景怡人,这二人也诗情画意了一下,在江上画舫中煮酒谈天,好不惬意。

  杜淳和于荣光自《锄奸》中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早在《锄奸》之前,有着“红色小生”称号的杜淳就不再想接红色题材剧,但抵不住于荣光的盛情相邀,于是再一次在《锄奸》中担纲出演武工队队长,和于荣光饰演的汉奸关系复杂,兄弟情与国家义难以两全。和于荣光的对手戏让杜淳大呼过瘾。

  由于有了《锄奸》中的默契合作,这次于荣光担任监制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廉石传奇》自是少不了杜淳,只是这里他们的角色易位,一向出演正面角色的杜淳化身反派,演绎了一个野心勃勃、不甘平庸的将军袁非。剧中他和于荣光饰演的廉官陆绩表面上是好兄弟,直到最后一刻才揭开谜底。

  画舫上,于荣光劝说杜淳要帮助他义父走向正途,不能再走当日他家中贪赃枉法的老路,杜淳顺利接招,说义父对自己恩重如山,没有想到他会如此。表面看来,似乎是于荣光占了上风,成功说服了杜淳,实际上杜淳却暗藏祸心,二人此番对弈,堪称是“画舫谋杀机”。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绝望主妇早秋潮搭 karl大帝的时尚宠猫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杜康对茅台10大质疑 梦露生前最后写真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