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岗山《水浒》大秀口才 两大军师片场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8:33  新浪娱乐
景岗山《水浒》大秀口才两大军师片场PK(组图)

景岗山智者气势足

景岗山《水浒》大秀口才两大军师片场PK(组图)

景岗山与李宗翰饰演两大军师

景岗山《水浒》大秀口才两大军师片场PK(组图)

两大军师对话

景岗山《水浒》大秀口才两大军师片场PK(组图)

景岗山敬酒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山东水浒城热拍的新《水浒》剧组赢来一场重头文戏:景岗山饰演的智囊首领公孙胜与梁山另一位军师吴用的精彩对手戏,片场两大军师大秀口才,整场戏下来情节亮点频出,不难看出导演特意为景岗山加戏加码的效果十足。

  新《水浒》除了尊重原著之外,在情节的演绎和人物的刻画上均下足了功夫,景岗山与新版《水浒》的导演鞠觉亮是为良师益友一般的关系,之前合作梁羽生武侠名著《侠骨丹心》,二人便早早互相欣赏。至今合作新版《水浒》景岗山依然感谢鞠觉亮导演在戏剧上的指导与交流。此次再合作,鞠觉亮导演特意为原版描述不多的公孙胜加了多场重头戏分,也着重描写了公孙胜与吴用这两大军师的对手戏。使之公孙胜整个贯穿全剧成为最亮眼的梁山智囊军师。景岗山饰演的公孙胜也是梁山泊掌管机密的军师,公孙胜随众好汉接受朝廷招安、征伐辽国,旋即讨伐田虎。田虎的军师乔道清以妖法打败梁山好汉,公孙胜道高一尺,破了他的妖法,把他收服,梁山好汉才能顺利消灭田虎。公孙胜在消灭王庆后,即出家修道。他虽为国立下大功,却不重名利,功成身退,回蓟州潜心修道。

  景岗山为求角色真实自然,不久前也潜心前往寺庙追求大智若愚的境界,足见景岗山为该角色下了狠功夫。(文/空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