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医”郑少秋全裸出镜 引发网友热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0:28  新浪娱乐
“神医”郑少秋全裸出镜引发网友热议(组图)

郑少秋牺牲色相

“神医”郑少秋全裸出镜引发网友热议(组图)

坐在水桶中的郑少秋裸露上半身,从水桶中出来后走向树林,先是背部全裸,后是侧面全裸。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热播的古装神话剧《神医大道公》中竟有全裸镜头!近日,一组郑少秋在《神医大道公》中的“裸照”在网络上疯狂流传,照片中的郑少秋一丝不挂,与太白金星行走在“百草园”的树林中。有网友称郑少秋从艺40年来从未裸体出镜,没想到在他60岁时“晚节不保”;也有网友大赞郑少秋为艺术献身,精神可嘉。

视频:《神医大道公》精彩片段 郑少秋全裸出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从这组电视截屏的照片来看,是《神医大道公》第一集中的情节:郑少秋饰演的保生大帝吴夲因为保护黑龙、白虎,被玉帝贬为凡人,从天而降落到百草园的水桶之中。太白金星随后赶到,与之商议如何让他重返天庭。坐在水桶中的郑少秋裸露上半身,从水桶中出来后走向树林,先是背部全裸,后是侧面全裸。短短不到一分钟的镜头一略而过,没想到在事隔数日后被网友“揪出”,把电视截图发布到网上,引发了热议。

  网友们对于郑少秋全裸出镜有各种说法,有人认为凭郑少秋在业界的地位,根本没必要裸露,而且神仙被贬为凡人就一定要一丝不挂吗?也有人认为郑少秋保养有方,虽然年逾六十,可身材依然健硕,爱美的“秋官”借此展示一下他的不老体态,裸替出镜是最具有说服力的。还有很多网友认为,前面水缸中的郑少秋是本人出演,而后面的全裸镜头有可能是替身演员。

  不管怎样,“容颜不老”是观众在看完《神医大道公》之后对郑少秋的印象,据了解,戏中出演“医神”的郑少秋戏外也极懂得养生之术。之所以一把年纪精力仍然充沛,离不开他的“郑氏养生法”。他说正确的生活方式非常重要,《黄帝内经》有云“法于阴阳,和于术数,饮食有节,起居有常”,人们要按照自然界的变化规律来安排生活起居。“现在很多人不知道这个道理,冬天的时候也通过大运动量的锻炼来把自己弄得一身大汗,夏天反倒呆在有空调的屋子里不让身体出汗。类似这样的不正确的生活方式当然会损害健康。”郑少秋说他和家人每晚都要喝一杯蒸过的红葡萄酒,第二天起来脸色红润,气血旺盛,这或许也是他容颜不老的秘方之一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