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化剑》央一黄金档热播 董维嘉表现出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1:54  新浪娱乐
《化剑》央一黄金档热播董维嘉表现出色(组图)

剧照

《化剑》央一黄金档热播董维嘉表现出色(组图)

表演丝丝入扣

  新浪娱乐讯 反映建国初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支援边疆,保家卫国,造福当地的革命历史献礼巨作《化剑》近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热播。近期活跃于荧屏的青年演员董维嘉在该剧中有着出色的表现。

  董维嘉继承了之前《狐步谍影》中塑造的反战特工出色演技,在该剧中饰演了一位受敌特逼迫而不得不潜伏的被动特务形象,将人物内在的善良与迫于无奈下为敌特胁迫利用所产生的内心挣扎与人物矛盾展现的淋漓尽致。

  同时,维嘉所饰演的这一角色还同时具有救死扶伤的医生,以及一个7岁大孩子母亲的双重身份。年轻医生的人物塑造与表现,如今的维嘉已经驾轻就熟。但饰演母亲,对于年纪尚小的维嘉来说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与考验,为此董维嘉利用大量时间观看电影、电视作品中同类角色的演绎,力图从他人的演技中去粗取精,寻找感觉;同时,在拍摄之余,维嘉还和饰演自己的女儿的小演员接触,培养感情,以求将更真实的情感在银幕上表现。

  董维嘉近期刚刚结束浙江卫视年度大戏《爱上女主播》的拍摄,巧的是在该剧中又饰演孩子的母亲,相信这次的她表现一定更加自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