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凌做客《艺术人生》 与朱军“翻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09:44  新浪娱乐
关凌做客《艺术人生》与朱军“翻脸”(组图)

关凌与朱军

关凌做客《艺术人生》与朱军“翻脸”(组图)

关凌与朱军录制艺术人生

关凌做客《艺术人生》与朱军“翻脸”(组图)

关凌搞得朱军很囧

  新浪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王牌访谈栏目《艺术人生》日前在北京星光影视城录制10周年特别节目,沉着稳重的朱军遇上古灵精怪的青年演员关凌,两人对话交流时现场笑声不断,导致节目录制一度中断,但这毫不影响现场观众与栏目组工作人员的心情,因为关凌的幽默可爱令大家忍俊不禁。

  当天的关凌依然小女生的可爱装扮,语言欢快活泼但逻辑思维清晰敏捷,使得观众们对于这位高学历童星无比佩服。节目录制时,朱军似乎一直想让开心果似的关凌来点小“难堪”,谁知聪明的关凌避开了朱军在语言上设置的“全套”,完全不给这位综艺一哥面子,屡屡把朱军设下的坎儿反击回去,搞得朱军一度失语。

  当聊到表演艺术家应在语言组织和表达上需拥有扎实的功底时,关凌坦承自己要像前辈们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艺术水准。这时朱军似乎又想加点笑料准备“奚落”关凌一番,谁知关凌先下手为强拿出老艺术家的例子,大声呵斥朱军业务欠练,包括朱军在内顿时全场一片欢笑。

  据《艺术人生》编导组介绍,关凌这一期的节目是《艺术人生》开播以来录制最为轻松快乐的一次,作为《艺术人生》开播十周年特别节目,关凌此次与朱军对话的节目将在央视综艺频道多次重播。文图/秋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