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严宽为李师师酝酿8个月 积压情绪终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7:51  新浪娱乐
组图:严宽为李师师酝酿8个月积压情绪终释放

严宽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耗时八个月拍摄的新版《水浒》将接近尾声,浪子燕青终于迎来和李师师的对手戏,一组两人珠帘前的分别剧照在网络上相继曝光,照片中的李师师只能看到大概轮廓,李师师的形象尚处于保密阶段,更添几份神秘感,扮演浪子燕青的严宽(Kevin)眼中充满不舍之情。

  据悉,新版《水浒》目前进入杀青阶段,而全剧最受关注的燕青和李师师之间的恋情也在拍摄尾期露出庐山真面目,”面对珠帘后的红颜,浪子欲言又止,分别在即百感交集。”目前,曝光的剧照显示,李师师隔着珠帘远远站在燕青背后,增添几分神秘感,而扮演浪子燕青的严宽(Kevin)眼中饱含深情与不舍,复杂的心情全部写在脸上,对于这场分别戏,Kevin表示酝酿已久,就等安以轩进组一触即发,剧中浪子燕青与李师师只有三场戏。如何在短暂的时间里,完成两人细腻而又完整的情感旅程,Kevin用了几个月时间去沉淀和思考,拍摄完两人的分别戏后,Kevin表示如释重负,积压在心中七个多月的情绪终得释放,与安以轩的合作十分默契,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