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迟帅演绎《京城四少》 经典超越台湾原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4:36  新浪娱乐
text1 《京城四少》剧照1
text2 《京城四少》剧照2
text3 《京城四少》剧照3

  新浪娱乐讯 1991年台湾出品的《京城四少》曾在两岸三地创下过惊人的收视记录,其经典程度可说是代表了一代人的记忆。近日,由知名编剧邹静之、演员杨幂、迟帅(Sdvin)、富大龙组成的新《京城四少》剧组已在横店影视基地紧锣密鼓拍摄中。新《京城四少》依然由台湾版《京城四少》的原编剧王蕙玲亲自操刀,不过,新版在剧情上将有一定的浓缩,原本53集的剧集将精炼到20多集。而编剧邹静之将担当新版的文学总监,以保证新版有更纯正的“京味”。

  在新《京城四少》中,出身贫寒的二少爷杜立寒由迟帅(Sdvin)出演,如何挑战老版经典、将杜立寒这个角色生动地表现出来,这是Sdvin最为值得思索的问题。但该剧导演潘文杰对于Sdvin充满了信心:“Sdvin是一个实力派演员,他主演过很多影视剧,无论是其外形还是演技,都是新生代演员中比较不错的演员,选择Sdvin我深信会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杜立寒,也会比老版更好更纯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