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PK私房菜谱 翁虹授养颜曾志伟要补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10:27  新浪娱乐

明星PK私房菜谱翁虹授养颜曾志伟要补身(组图) 明星PK私房菜谱翁虹授养颜曾志伟要补身(组图) 明星PK私房菜谱翁虹授养颜曾志伟要补身(组图) 明星PK私房菜谱翁虹授养颜曾志伟要补身(组图)
曾志伟做飞饼 翁虹教美颜 薛家燕载歌载舞 萧正楠翁虹共跳民族舞

明星PK私房菜谱翁虹授养颜曾志伟要补身(组图) 明星PK私房菜谱翁虹授养颜曾志伟要补身(组图)
大山评点美食 集体讨教民族舞

明星PK私房菜谱翁虹授养颜曾志伟要补身(组图) 明星PK私房菜谱翁虹授养颜曾志伟要补身(组图)
集体跳“食神舞” 食全食美

明星PK私房菜谱翁虹授养颜曾志伟要补身(组图) 明星PK私房菜谱翁虹授养颜曾志伟要补身(组图)
四位明星获荣誉证书 萧正楠演灰太狼

明星PK私房菜谱翁虹授养颜曾志伟要补身(组图) 明星PK私房菜谱翁虹授养颜曾志伟要补身(组图)
薛家燕变身豪迈女酋长 薛家燕唱《天涯歌女》

明星PK私房菜谱翁虹授养颜曾志伟要补身(组图) 明星PK私房菜谱翁虹授养颜曾志伟要补身(组图) 明星PK私房菜谱翁虹授养颜曾志伟要补身(组图)
薛家燕薛佳凝演《回娘家》 薛家燕再现经典《食神》 翁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世博主题下,东方卫视联合香港TVB、台湾TVBS共同创制强档大型综艺娱乐节目《欢聚世博。华人大综艺》全新亮相,以“世博华人综艺馆”形式全新亮相。主持人曹可凡、王冠,嘉宾主持香港著名主持人曾志伟、江欣燕坐镇“华人综艺馆”迎接各路明星秀才献艺。第三期节目以“食全食美”为主题,各路明星汇聚推出中华各类美食,并在现场现学现做。本期节目于本周六(6月19日)晚21:00东方卫视播出。

  美女“哈妹”薛佳凝、“美女辣妈”翁虹、“香港妈妈”薛家燕、香港 “小郑伊健萧正楠四人展开了“美食大PK”,各自亮出私家珍藏的才艺手艺,在主持人曹可凡、曾志伟等带队下给观众一顿两岸三地、中西内外的“食全食美”荧屏大餐。

  明星私房菜谱PK  翁虹授养颜曾志伟要补身

  《华人大综艺》第三期的“世博美食馆”一开,四位明星就亮出自家的秘制私房菜谱。香港著名影星兼主持人薛家燕,人称“香港妈妈”,薛家燕一到场曾志伟就凑上去满心期待:“在香港人心中,她就所有香港人的妈妈,妈妈做的菜一定不得了!”但薛家燕的自荐的菜名一出却引发全场爆笑,“今天我带来的是‘清蒸王八蛋’!”大家议论纷纷之时,薛家燕对曾志伟说:“我带来这个菜式滋阴补肾,最适合你了!”曾志伟乐不可支。薛家燕私房菜菜名岁不登大雅之堂,却实在旧时皇上御食食谱之中,其中“王八蛋”之中的“八蛋”就大有来头了。

  已为人母的翁虹,惊艳亮相,这位产后依旧能保持姣好皮肤和身材的“超级辣妹”亮出自己秘制食方——“咖喱牛小排”和中西合璧健康早餐。翁虹说:“这两道菜既美容养颜又有份量,对于曹可凡和曾志伟两位对于可以让你们的身材更有分量!”

  “哈妹”薛佳凝是上海人,说起美食力荐大闸蟹。能给一顿吃上11只大闸蟹的薛佳凝可谓已吃出秘籍来,她知道如何不同于传统的蒸法和调醋才能吃到最好的大闸蟹。这让在场的曾志伟、薛家燕、翁虹、萧正楠热爱大闸蟹的明星们惊呼不已。

  香港人气小生,素有“小郑伊健”之称的萧正楠,则是带来香港一道传统美食,不过这道美食萧正楠加入自己的独家秘方。

  做冰激凌薛佳凝叫苦不迭  曾志伟用飞饼当面膜

  除了中华传统大餐,在“华人大综艺世博美食馆”还推出国外美食。四位明星嘉宾首得去印度饭馆学习制作印度冰激凌,薛佳凝面对要把硬邦邦的冰激凌塞进松脆易碎的蛋筒中,这项要体力和技术的“苦差”,让“弱不禁风”的薛佳凝叫苦不迭,她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挖出小勺的冰激凌。薛家燕则略显师奶风范,完成得最好最快。   做完冰激凌又挑战印度飞饼,要把面皮不断抛向空中,使其飞旋变薄。这项类似杂技一般的厨艺一到曾志伟手上就引发全场爆笑。在要接住飞旋下来的飞饼时,曾志伟迎面直扑,一下子飞饼变成了面膜,“啪啦”打在他红光满面的脸上。而曹可凡也“技不如人”飞旋下来的面皮只挂在头条,飞饼变成了头巾。措手不及的明星们在“华人大综艺世博美食馆”中一下子都乐得人仰马翻。

  “家庭主男”萧正楠遭逼婚  “土著食神”薛家燕跳热舞

  除了秀厨艺、手艺,明星们当然还少不了才艺。萧正楠变身现在白领女性中超红的最佳丈夫人选“灰太狼”形象,又舞又唱一段欢快的《平底锅》之歌。随后台上的美女博客团的美女们实在坐不住了,开始向萧正楠“发难”——“请问你有女朋友么?结婚后你会做饭给老婆吃吗?能做什么菜……”美女的一连串发问让萧正楠略显尴尬,眼见躲不过大方地说:“女朋友,昨天是昨天的事……我会做咖喱鸡,结婚的话一定做给老婆吃!”而博客团美女还不罢休使出“杀手锏”气势汹汹追问:“那你什么时候做给我吃?”拿着平底锅的萧正楠一下子被这种逼婚吓坏方阵,讨饶:“我还没有找到打我的红太狼!”

  薛家燕果然有“香港妈妈”的气势,亮出独家秘笈——经典的“食神大舞”,再现和周星驰合作经典影片《食神》中爆笑片段,大跳劲舞。“绝对只有家燕姐才会跳,平时绝对见不到的哦”曾志伟说着带领大家群跳“食神舞”。薛家燕果然老当益壮,热舞过后曾志伟累得差点闪了腰,曹可凡也直呼吃不消,江欣燕上气不接下气投诉“她怎么能跳这么激烈!”而更绝的是,薛家燕转身变装成了印度土著酋长,豪迈唱歌大步跳舞。“世博美食馆”里一片欢呼雀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